目前日期文章:200912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說到曼谷的夜市,大概就以Patpong和桑倫夜市最為著名吧(相關地點請參考 09曼谷熱熱行 )。和Patpong最大的不同點就是桑倫比較有規劃且乾淨加上有一個很大的露天用餐環境,所以非常舒服,而且也很適合和朋友一起來悠閒的喝酒吃飯喔,而廣場的兩邊就是買餐點的地方。和 Siam Paragon的小吃街 一樣,這邊也是要買餐券的,而且買和退的地方還不一樣…= =

 

桑倫夜市小吃_01.JPG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位在曼谷捷運重心的Siam站,因為地理位置加上周圍幾個購物中心的原因,使得這一帶非常的熱鬧繁榮,而台灣人印象中的「美食街」,也就在Siam Paragon裡,剛到曼谷的朋友可以先在這邊開始用餐,之後慢慢摸索當地的地理環境。Siam Paragon的入口就有很特別的裝置藝術喔。

 

Siam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越南小吃_08.JPG

 

是的,你沒看錯,我在「曼谷」吃「越南」菜…囧。到曼谷的第一天,因為早上四點就起床趕飛機,加上熱到一個不行,又剛從 BODY Tune 按摩完,所以傍晚時已經有點神智不清了。根據旅遊書的介紹,Emporium百貨的小吃街很不錯,剛好就在BTS Prom Pong站的出口,所以沒想太多就進去啦。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試吃的是荷蘭村的鮮烤芋頭捲和蒜棒,店家一樣非常有誠意的以低溫宅配一整條來啦~:P。

 

荷蘭村_01.JPG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即日起本文已遷移至:http://blog.2fallingleaves.com/2009/12/blog-post_16.html

以後請至新部落格觀看新文章:http://2fallingleaves.com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參加funP瘋體驗的第一篇文章,此次拿到的是高雄有名的不二家的壽山Q餅,看得出來,不二家非常有誠意,試吃活動直接送一整盒啦!!XD

 

壽山Q餅_01.JPG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開始曼谷之旅的食記了(真的是終於呀~都回來一個多月了說~XD)。第一天到曼谷飯店時約中午時分,因為人生地不熟,所以就先在Central World裡找中餐(結果就迷路了…= =),但Central World裡幾乎都是「餐廳」,最後在沒力的情況下找到一家有賣簡餐的土司工坊,也就是照片中海報上的餐點。而且看LOGO上的中文,應該是華人創辦的吧。

 

土司工坊_01.JPG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即日起本文已遷移至:http://blog.2fallingleaves.com/2009/12/blog-post.html

以後請至新部落格觀看新文章:http://2fallingleaves.com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即日起本文已遷移至:http://blog.2fallingleaves.com/2009/12/bts-prom-pongbody-tune.html

以後請至新部落格觀看新文章:http://2fallingleaves.com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