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天氣晴朗,我相信喵咪們都會趁這個時候曬太陽和舒展他們的爪子,我家的BUBU當然也不例外囉。

以下為我和BUBU的對話
我:「BUBU~~出來嘛~~」
BUBU:「不要吵我曬太陽啦!!-________-++」



我:「來嘛來嘛~~讓把拔抱抱嘛~~~」
BUBU:「口亨!!」



我:「咕機咕機咕機咕機~~~」
BUBU:「ㄚ你是聽不懂是嗎!!口孔~~~~~~~~~~~~~~~~~~」



就這樣…死不肯出來,不過可以看到~沒有牙的貓是沒啥攻擊性的~XD

最後同場加映一張出來翻滾的臭臉大肚照片~: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