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吧子」就是BUBU的小名,最早叫BUBU,後來變「哺子」,現在進化成「吧子」。雖然寫成「吧」,但要念成三聲「ㄅㄚˇ」喔~~XD。雖然最近開始變暖,但早晚還是很涼,BUBU都會趁出太陽時出來曬太陽(應該每隻貓都這樣吧)。

回眸一笑喵魅生~~~(為什麼有點鬥雞眼?!o__O)

翻滾吧_00

吧子望藍天~~~(吧子你的屁股呀~~~囧)

翻滾吧_01

當曬了一段時間,到達一定爽度後,吧子就會開始用招牌動作來裝可愛,而且他很清楚的知道只要擺出這個姿勢,我就會跑過去瘋狂蹂躪他~~(那個後腳真的超可愛的~~XD)

翻滾吧_02

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整個都翻過來啦~~

翻滾吧_03

你..你這樣也能睡……..

翻滾吧_04

我已經無言啦...囧

翻滾吧_05

合掌睡了起來……

翻滾吧_06

醒來後洗個臉,頓時又將他的肥肚露了出來~~

翻滾吧_07

最後,將所有的照片集結起來,來一張「翻滾吧!!吧子!!」~XD  (有一點長~請耐心收看~:p)



<延伸喵閱讀>
BU語錄大全


 

創作者介紹

兩片葉的落葉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iremean
  • 超佩服你<br />
    這麼有耐心的一直拍一直拍~~哈哈<br />
    笑倒我了<br />
    <br />
    ps我只是個路人XD
  • 其實只要開啟連拍就可以啦~~而且bubu的表情和動作超多的~一下就拍完了~:p

    bueplus 於 2009/02/15 23:52 回覆

  • 悅
  • 真的超可愛的>////<<br />
    <br />
    肥嘟嘟的>////<好想抱牠(毆)
  • 真的有愈來愈肥的趨向.......該給他減肥了~XD

    bueplus 於 2009/02/15 23: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