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參加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徵文活動所寫的文章,會參加的原因是因為我有很嚴重的過敏體質,從灰塵、寵物的毛、冷空氣、髒空氣..等,連溫差過大都會中鏢。幾乎家中會出現的過敏源,我都無一倖免(好像只有對食物不會過敏~XD)。每次上台表演前,都要祈禱當天鼻子過敏的問題不要發作,否則都是鼻音,我還曾在台上唱到一半時打噴嚏…囧囧囧

 

最近剛好有機會拿到LP33優酪乳,帶著興奮的心情,開始進行體質改變計畫。先從口感說起好了,LP33優酪乳的口感比一般優酪乳更滑順,而且不會有過甜的問題,光是不會過甜這一點我就很滿意,因為市售很多優酪乳糖都加得很多,幾乎壓掉了優酪乳原有的香味。我都是在早餐時喝,除了希望改善我的過敏體質外,另一點是可以利用優酪乳活菌的好處,順便清清腸胃囉。

 

LP33_01

 

過敏體質很麻煩,因為西醫不管怎麼看都看不好,我又不喜歡吃中藥,只好看看有沒有別的方法可以疏緩。喝到目前為止雖然沒有很長,但可以感覺到以往最困擾我的鼻子過敏問題有稍微改善,當天氣變化劇烈時,不會猛打噴嚏和鼻子癢,這一點我真的滿訝異的,因為以前只要前後兩天的天氣狀況相反,或氣溫變化過大,我隔天就會過敏一整天。而加上LP33官網提供的過敏指數小工具,可以更了解當天的過敏程度如何,是前做好準備囉,比如戴口罩和吃藥之類的。

 

LP33_02

 

喝到今天為止,我滿喜歡的,希望喝完時,能有更明顯的改善,不過更重要的是…快喝完了啦~~統一願不願意贊助我一兩年的份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