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天氣忽冷忽熱,可能前一天 34度,隔天又需要蓋棉被,加上附近一大堆工地在施工,灰塵滿天飛,讓我深受過敏之苦。剛好,我收到試用的靜電空氣濾網,趕快裝起來,希望可以改善空氣品質。

 

3M濾網_01.jpg

 

3M濾網_02.jpg

 

翻到背面就可以看到這個空氣濾網的主要訴求,一般冷氣附的濾網過濾效果有限,把3M淨呼吸靜電空氣濾網貼在冷氣的濾網上,就可以過濾99%的空氣髒污。

 

3M濾網_03.jpg

 

使用方式看起來也很簡單。

 

3M濾網_04.jpg

 

打開來後就只有一包東西。

 

3M濾網_05.jpg

 

裡面有兩張濾網、說明書、固定貼紙,以及無尾熊更換指示卡。(嗯?!怎麼變成開箱文??)

 

3M濾網_06.jpg

 

說明書裡有說明指示卡要怎麼使用,而且還有使用前後的照片,看起來頂可怕的,希望我房間不會那麼可怕…。說明書中同時有提到濾網一個月更換一次,但我覺得還是要看居住環境,如果你家旁邊常在風飛沙,可能快就需要換囉。

 

3M濾網_07.jpg

 

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只要量好大小裁切後用裡面附的貼紙貼在冷氣濾網上即可。而3M淨呼吸靜電空氣濾網是「空氣濾網」,而不只是「冷氣濾網」,可以用在除濕機和空氣清淨機等需要濾網的電氣產品喔,所以裁切所剩下的部份千不要丟掉,拼起來一樣可以用 。

 

3M濾網_08.jpg

 

傳統窗型冷氣的濾網是從旁邊塞進去的,所以安裝時要小心,從上下一點一點把3M濾網連同冷氣濾網一起塞進去。之後貼上指示卡就大功告成啦~~(ㄚ~~跟了我六年還搬了好幾次家的冷氣看起來真是傷痕累累呀~~)

 

3M濾網_09.jpg

 

我的鼻子非常敏感,只要有灰塵,很容易就會讓我過敏,不過裝好3M空氣濾網後,我發現房間的空氣乾淨多了,配合除濕機和空氣濾淨機開了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房間裡的空氣真的有比較乾淨,過敏的症狀舒緩許多,而且安裝又簡單,不過更重要的還是要常打掃家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