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收到了廠商寄來的試吃品,打開來發現是三包張君雅點心麵系列產品,分別是「墨西哥辣雞點心麵」、「黑胡椒拉麵條餅」,以及「巧克力甜甜圈」,剛好適逢星期五,買罐飲料來好好品嚐~:P

 

張君雅_01.JPG

 

先從「墨西哥辣雞點心麵」開始吧,光看包裝就覺得好像頂辣的耶…

 

張君雅_02.JPG

 

翻過來可以看到沒有反式脂肪,非常好,而且三包都沒有喔。不過好像現在的零食都已經沒有反式脂肪了。

 

張君雅_03.JPG

 

左上角有註明這個口味的特色,看來是以香、辣、酸、甜為主要主打了,而且麵身是第二代的,也以更鬆、更酥、更脆為訴求。

 

張君雅_04.JPG

 

有些點心麵看起來很大包,其實量有點少,但張君雅的點心麵系列的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多。一入口後先嘗到的是墨西哥料理特有的酸甜,配上略長的麵身,其實滿好吃的,但你嚼了幾下後,辣味這時候才出來,而且對我來說真的有點辣(我的辣點很低),但對喜歡辣和重口味的朋友,在夏天配上冰涼的啤酒應該會很過癮吧。

 

張君雅_05.JPG

 

這是「黑胡椒拉麵條餅」,封面上可以看到「6MM苗條版」,比之前的拉麵條餅細一點。其實打開前有點猶豫,因為怕也是辣味的。

 

張君雅_06.JPG

 

背面左上角一樣有標示口味說明,可以知道混以黑白兩種胡椒的香味,再加上大蒜和醬油香,看到這邊感覺不是辣味的,那我就可以放心狂吃啦~XD

 

張君雅_07.JPG

 

「6MM苗條版」不是寫假的,果然比之前的拉麵條餅細滿多的,但我覺得反而更好入口,而且這樣的大小,加上了調味料後,反而不容易讓你感覺到口味過重或膩。麵身上的黑點應該是黑胡椒吧,吃起來其實可以感覺到胡椒的香,卻不會辣,小朋友吃也很適合喔,而且還可以感覺到一股淡淡的檸檬香喔,而且這股檸檬味道剛好可以調整整體的味道喔,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一下就幹掉一包了…囧

 

張君雅_08.JPG

 

最後是這次唯一的甜口味「巧克力甜甜圈」。

 

張君雅_09.JPG

 

打開來時就可以聞到一股巧克力的甜味,這每一個的尺寸都不算小喔,我本來一直以為這個會是像一般玉米點心那種偏鬆軟的口感,沒想到是比較紮實且偏脆的口感,最讓我訝異的是巧克力是直接裹在外層,而不是一開始就混在甜甜圈裡,這樣的好處是還可以感覺到巧克力的存在,一入口先嘗到的就是巧克力,再來才是甜甜圈。一般巧克力直接裹在外面的點心很容易黏手,但從照片就可以看得到這款甜甜圈處理得很好,盤子底部滿乾淨的喔,並沒我想像中的黏手,這點對小朋友來說非常方便。

 

張君雅_10.JPG

 

張君雅點心麵系列應該是目前市售點心面中,口味和變化最多的吧,而且口味都作得滿不錯的,可以感覺得到廠商在上面花的努力,而且份量都給得很阿殺力(這是重點!!XD)。星期五的晚上,拿著一杯冰涼的飲料,手上抱個自己喜歡的口味,看著自己喜歡的節目,真是一大享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