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眼鏡族的朋友一定有和我一樣的困擾吧!每次夏天出門時都覺得眼睛快瞎了,多希望有一副太陽眼鏡。而之前配眼鏡時一起配的前掛太陽眼鏡鏡片早已遺失,正當我覺得無望時,發現網路上有人在幫忙訂做這種前掛式太陽眼鏡鏡片,二話不說就給他訂下去啦!!包裝雖稱不上精美,但還是比我想像中好很多,體積也和我之前用的那種整片式的不太一樣,這樣攜帶起來應該會更方便。

 

前掛_01.JPG

 

打開來其實就是一塊眼鏡布和兩片太陽眼鏡鏡片。

 

前掛_02.JPG

 

鏡片背面的樣子。

 

前掛_03.JPG

 

指揮艇~~~~~組合!!(冷~~)我以前用的那種是直接扣在眼鏡鏡片上,這次的是扣在鏡架上面,非常不一樣。而要製作之前,除了提供鏡架本身的尺寸外,也和店家通過幾次電話討論整個尺寸和所有細節,也讓最後的成品變得非常「合身」。

 

前掛_04.JPG

 

前掛_05.JPG

 

這邊就可以看到不是直接貼在鏡片上,中間還有留一點空隙。

 

前掛_06.JPG

 

鏡腳扣住的地方,這邊前期試戴時就有和店家溝通過幾次,所以固定支架的尺寸剛好,也不會太長刺到眼框。

 

前掛_07.JPG

 

靠近鼻樑的地方,固定支架也是很剛好喔。

 

前掛_08.JPG

 

剛剛那個是茶色的變色片,這是另一組灰色+水銀鍍膜的樣子,可以隨心情自由選擇要戴那一種啦~XD

 

前掛_09.JPG

 

最前面有說到盒子並不大,和牙線盒放在一起就知道其實真的不大喔。

 

前掛_10.JPG

 

最後來一張一定要有的疊疊樂(爆)~:P

 

前掛_11.JPG

 

今天收到成品試戴之後,發現透光度真的不錯,有些廉價的太陽眼鏡怎麼看都覺得有點霧霧或是穿透感不夠,而且現在的前掛已經不再是早期那種夾在眼鏡上的方式,看起來更像是一般的太陽眼鏡喔!

 

我知道有些人會選擇配一副有度數的太陽眼鏡,或是直接戴隱形眼鏡+太陽眼鏡,但我覺得出門帶兩個眼鏡有點麻煩,而且成本相對來說比較高,隱形眼鏡對眼球又不是那麼健康,況且我到現在還是不習慣隱形眼鏡,所以最後還是選擇用前掛式的太陽眼鏡鏡片,不論是舒適度還是價格,都算是非常划算喔!我終於也可以帥氣的戴著太陽眼鏡出門啦!!!XD

 

後記:我沒想到那麼多人需要這種前掛,光是回店家資訊就花了不少時間,直接公佈在這邊好了,我是在露天拍賣買的,對方的帳號是bibo940625,請直接找他吧。不過要先聲明喔,這篇文章只是我的個人感想,不代表你也會喜歡喔~~希望大家都能有副帥氣的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