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參加黃金寫手活動,沒想到竟然真的讓我抽到華泰王子早午餐的兌換券,而且還是免費招待的,這真的很有誠意的試吃活動,太甘溫啦,又有好料可吃啦~:p從捷運雙連站往林森北路的方向走,大約10分鐘就可以看到啦。

 

華泰王子_01.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Brunch一定要有的煎蛋類餐點,可以自己選擇烹調方式和配料,而且直接現場做,拿到時是熱騰騰的。

 

華泰王子_02.JPG

 

華泰王子_03.JPG

 

我點的是最基本的蛋包類,烹飪的時候其實就可以看到師傅將半熟的蛋液包進蛋包裡,所以一切開來半熟的蛋液馬上就流了出來,軟軟的半熟蛋混著中間半融的起士,不用調味其實已經很好吃了。

 

華泰王子_04.JPG

 

華泰王子_05.JPG

 

這是現切的火腿,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如果是現烤牛排會更好呀~XD

 

華泰王子_06.JPG

 

華泰王子_07.JPG

 

根據官方資料,這三盤培根、炒時蔬,以及炸薯餅,是華泰Brunch的必備菜色,培根的部份我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我本來預期的會是那種煎得脆脆的美式培根。炒時蔬的部份,可能因為受到八八水災的影響,所以今天的是炒豆芽,我覺得炒得滿清爽又不致於乾澀,這一點我滿喜歡的。最右邊的薯餅因為是澱粉類食物,所以...我沒吃~XD

 

華泰王子_08.JPG

 

燒賣好像不是每次都有,因為有看到別人在別天來時似乎是包子類的港點。這邊的燒賣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有些燒賣會過硬,華泰的軟硬剛好,我滿喜歡的。

 

華泰王子_09.JPG

 

9種歐風麵包,我只吃了可頌,沒什麼太多的感想。

 

華泰王子_10.JPG

 

下面的烤箱可以加熱剛剛的歐風麵包,旁邊的滾動式烤爐就可以烤土司啦。

 

華泰王子_11.JPG

 

所以...這是我的第一盤~:P

 

華泰王子_12.JPG

 

湯品有奶油濃湯和味增湯。味增湯還可以自己加豆腐、海帶芽和蔥喔,我覺得這一點滿好的,不會有料都被撈完只能喝湯的問題。

 

華泰王子_13.JPG

 

華泰王子_14.JPG

 

飲料的部份有葡萄汁和柳橙汁,還有茶和咖啡,華泰的咖啡滿好喝的喔,香濃順口,而且是我喜歡的不酸的咖啡,也不會為了省成本所以沖得很淡。

 

華泰王子_15.JPG

 

旁邊有兩個冰碗,裡面放著汽泡飲料,而且有我最愛的七喜啦!!最近真的很少看得到七喜了說。

 

華泰王子_16.JPG

 

華泰王子_17.JPG

 

取餐區的中間有一圓形桌子,最上面是牛奶加穀片,穀片種類滿多的,不過最棒的還是可以喝到最近大缺貨的鮮奶啦~XD。穀片的下方就是各種冷盤了,而且好像會一直換,所以每次看到的都不太一樣,我去的時候有拿到涼拌牛篣和肉凍類的食物,等我要離開時出現了燻鮭魚,味道都滿不錯的喔。

 

華泰王子_18.JPG

 

冷盤區的旁邊就是甜點水果了。

 

華泰王子_19.JPG

 

泡芙的餡似乎不是傳統的卡士達,味道更濃,質地也比較稠,滿好吃的。

 

華泰王子_20.JPG

 

這應該是像千層酥一樣的點心,沒吃~:p

 

華泰王子_21.JPG

 

一開始本以為是起士蛋糕,吃下後才發現是慕司,上面是像百香果之類的口味,下面那個應該是覆盆莓一類酸味更強烈的水果口味。

 

華泰王子_22.JPG

 

這個應該是咖啡蛋糕,中間的海綿蛋糕鬆軟卻不會沒有口感,奶油甜而不膩,比我想像的好吃,不像一些吃到飽的蛋糕粗製。

 

華泰王子_23.JPG

 

葡式蛋塔,我覺得中等,沒什麼讓我有印象的地方。

 

華泰王子_24.JPG

 

吃到飽一定要有的生菜沙拉,這邊一樣也有喔,醬料有四種,但因為今天要吃的東西太多了,所以也沒吃~:p

 

華泰王子_25.JPG

 

可以清腸胃的優格,嗯...就是市售的優格~:p

 

華泰王子_26.JPG

 

華泰楓丹廳的Brunch另一樣賣點就是主菜可以無限點用,這張菜單一開始就會放在桌上囉,從義大利麵到海鮮或鬆餅,全都有喔。

 

華泰王子_27.JPG

 

這是法式海鮮焗可麗餅,就是可麗餅裡面包著白醬海鮮後再去焗烤,我覺得是滿有趣的一道菜,但可能因為我總覺得可麗餅是「甜點」,所以當做主菜時,總覺得不太能適應。

 

華泰王子_28.JPG

 

德式小牛腸襯酸菜,這一盤的份量我覺得剛好,如果多給就太多了,沒辦法吃下一道~:p。小牛腸做得不錯,還吃得到肉汁,而且不會過鹹。不過最讓我訝異的反而是旁邊的炸馬鈴薯,因為又鬆又軟,外面卻是有口感的酥脆,讓一向不太吃薯條的我,還是乖乖吃掉。酸菜的部份我覺得比較可惜,雖然味道很夠,但我比較喜歡脆一點的口感。

 

華泰王子_29.JPG

 

米蘭茄汁鱈魚,外面包的那一層應該是蛋,下面的茄汁酸味讓魚的味道變得更明顯,而且魚肉很多汁喔,不會乾澀。

 

華泰王子_30.JPG

 

歐式牛肉蛋堡,上面是我很喜歡的半熟太陽蛋,旁邊的牛肉漢堡滿紮實的,因為是剛做好的,所以還看得到肉汁喔,配上半融的起士,喜歡吃肉的人應該一口一個吧,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道鹹點。

 

華泰王子_31.JPG

 

華泰王子_32.JPG

 

其實吃到這邊已經快撐死了,但總覺得還是要來一份甜點來做為最後的句點,所以我點了英式蜂蜜瓦夫餅,也就是鬆餅啦。一端上來我臉都快綠了,因為份量十足呀!!

 

華泰王子_33.JPG

 

我沒吃過中山北路上的鬆餅名店,但華泰的英式蜂蜜瓦夫餅很好吃耶,鬆餅厚度約有1.5至2公分,而且因為剛烤好,所以外表有點脆脆的,淋上蜂蜜後,一刀切下,彷彿還聽得到那種脆脆的聲音,吃起來真的是甜蜜滿分呀!!和其他的蛋糕比,我反而比較喜歡這道甜點,但我會建議大家一起分著吃,不然一個人吃完其他的東西也別吃了。

 

華泰王子_34.JPG

 

最後有一點一定要特別說的就是這邊的牙籤,無論是多高檔的餐廳,很多時候拿到的牙籤都是木頭牙籤,但這邊提供的卻是可以剃牙和清牙縫的牙籤喔,雖是不起眼的小東西,但拿到時感覺特別窩心。

 

華泰王子_35.JPG

 

華泰王子_36.JPG

 

整體來說,華泰楓丹廳的Brunch品質不錯,服務也很好,像餐點只要快被拿完,就會馬上補菜,而且有些菜色會和之前的不太一樣,這在很多吃到飽的餐廳是看不到的。雖然有些菜色是點菜式的,但上菜速度還算快,很適合悠哉悠哉地慢慢吃。一個人的價位是490+10%,單就正餐來說,以這樣的品質和菜色算是不錯囉。

 

雖然華泰楓丹廳的品質我很滿意,但還是有些小地方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改善:

1. 說是Brunch,但最早用餐時間是11:30,這其實已經算是午餐時間了,希望能提早一點。

2. 希望能有多一點早餐的菜色,或是減少一些排餐或義大利麵之類的,也許可以有粥品、三明治,或漢堡之類的餐點,現在的菜色讓我覺得還是比較像午餐。

3. 有可能多提供哈根打死的冰淇淋嗎?!XDDDDDD

4. 價格其實可以再思考一樣,雖然以正餐來說不差,但若是從Brunch的角度來看,我個人是希望價格可以更親民一點。

 

華泰楓丹廳的Brunch目前應該是在試賣啦,只到9/27就沒了,而且只有週末才有,想去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喔。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369號(林森北路和民生東路交叉口)

官網:http://www.gloriahotel.com/

訂位電話:02-2581-8111


 

arrow
arrow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