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說「偽」玩物呢?因為不是我的啦!!!哭哭~~><。經過多次電話探詢,終於在某家神腦國際問到了iPhone 3GS 32G的版本,雖然不是我的,但好歹我也出力幫忙問了好幾家店,所以非常不要臉的拿來開箱了啦!XD。雖然是3GS,但紙袋依然還是3G。

 

iPhone

 

門市小姐說iPhone 3GS並沒有附說明書,所以她給了我們幾本當時發表會的資料,但我一直對「沒有附說明書」的說法感到存疑,連只要按下去就可以煮飯的大同電鍋都有說明書,一個兩三萬的3C產品竟然沒有附?

 

iPhone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啦,iPhone 3GS 32G的開箱典禮。

 

iPhone

 

就是這個Logo,,讓多少人願意乖乖掏腰包呀。

 

iPhone

 

盒底,其實外面的塑膠包裝在買的時候門市小姐就會拆開了,除了讓你驗貨之外,還要幫忙確認3G的開通,但...這樣就不是完璧了呀!!><

 

iPhone

 

看吧...為了開通3G,連手機外層的保護膜也一併撕掉了。內容包裝一如Apple簡潔的政策,非常簡單。

 

iPhone

 

手機拿起來後,下面是個塑膠板和夾層,可以從這邊拉起來,下面就是其他的線材了。

 

iPhone

 

這就是下方的夾層,裡面可以打開的,而且暗藏玄機。

 

iPhone

 

打開後會看到一根像針一樣的東西,左方有圖示,這根針是讓你拿出SIM卡用的。

 

iPhone

 

整個打開來後,就看到說明書啦,所以代表門市的小姐在亂說...= =,裡面還有一張Apple Logo的貼紙喔,至於說明書嘛...既然iPhone標榜直覺式操作,那這個就當做參考就好了啦~XD

 

iPhone

 

線材也很簡單,就只有三個東西,分別是變壓器、連接線,以及耳機。

 

iPhone

 

iPhone

 

變壓器已經比四年前iPod剛出來時小很多很多了,當年那個變壓器的大小可以拿來當投擲武器了~:p

 

iPhone

 

重要的主機登場~~~鏡面的螢幕配上3.5吋的大小,讓女生可以隨時隨地補妝喔~XD。回到正題,iPhone應該是這類智慧型手機中,實體按鍵最少的吧,正面只有一個按鍵。

 

iPhone

 

背面會載明此機的容量,以及300萬畫素自動對焦的相機,沒有鏡頭蓋,也沒有自拍鏡,不過鏡面的機身應該可以充當一下吧,但...會買這台手機的人,主要應該不是想用他的照相功能吧。

 

iPhone

 

主機的正上方是電源和耳機插孔,在兩者中間有一個小空間是放SIM卡的地方,可惜相機不夠力拍不出來。

 

iPhone

 

底部是連接孔和聲音喇叭,不過一樣小DC拍不出來~><

 

iPhone

 

側面有兩個按鍵,右邊那個是音量,左邊那個只下往下一扳,就會直接進去靜音模式,和傳統12鍵的手機相比,將此操作獨立成一個按鍵,感覺非常有趣。

 

iPhone

 

這就是機頂上方放SIM卡的地方,放進去後,要用附的那根針才能「戳」出來,其實我覺得並不方便,反正就是叫你放進去後就不要拿出來了啦。

 

iPhone

 

iPhone

 

厚度比一比,沒有同樣的智慧型手機可以疊疊樂,那就和剪刀比一比好啦~XD,可以看得出來和一般剪刀的厚度差不多。(怎麼覺得這個比法怪怪的....囧)

 

iPhone

 

開機啦,螢幕的解鎖是要滑一下才會打開。

 

iPhone

 

買來後我有稍微玩了一下,真的非常直覺式的操作,不用看說明書幾乎都可以上手80%以上,雖說3GS已經比前一代3G的處理速度還要快,但對沒用過智慧型手機的我來說,沒有我想像中的快~:P。而iPhone的殺手應用應該就是「App Store」了吧,裡面有一大堆軟體可以抓,雖然說有些軟體要付費下載,但光是免費的軟體和遊戲應該就夠大家使用的了。

 

至於介面和效能的部份,網路上很多專家都有詳細的比較和說明,我就不要胡說八道了~:P。不過iPhone真是一台劃時代的手機呀,看到目前為止,市面上似乎沒有任何一台有它的洗鍊感,這應該也是粉絲願意支持的原因吧,如果有錢,我也會希望擁有一台啦!

 

最後我想要抱怨一下,不知道到底是Apple還是中華電信的問題,也不知道是真缺貨還是故意的,現在市面上要買3GS非常麻煩,要跑好幾家不說,還不能先預約,諷刺的卻是店家每天都會進貨,只是進貨量都只有兩三隻,如果真的大缺貨,不太可能每天還固定供應,這給人的感覺像是在整消費者,製造缺貨熱賣的情況讓大家疲於奔命,光是要找到有貨的店家就很折磨人了,這樣的銷售方式或策略,個人實在不太能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