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廠商的試吃活動真是愈來愈大方了,這次收到的味丹鮮味蚌麵也是非常阿殺力的直接給一箱啦!!XD

 

鮮味蚌麵_01.JPG

 

我本以為是袋裝的泡麵,沒想到是杯麵,打開來就可以看到一箱12杯裝的鮮味蚌麵,還有附筷子哩,光看到滿滿一箱就好開心~:P

 

鮮味蚌麵_02.JPG

 

正面包裝。

 

鮮味蚌麵_03.JPG

 

味丹為了這次的新產品,看來是卯足了全力在推廣,辦了一個抽獎活動,最大講是快樂公主號的包船Party耶(那是啥? XD),還有XBOX和PSP,不過請記得,抽獎不是用附在麵內的這張說明貼紙,而是用碗蓋或外包裝,所以吃完不要急著丟。

 

鮮味蚌麵_04.JPG

 

鮮味蚌麵_05.JPG

 

側面,就是蚌麵囉,而且看到「濃」和「拉麵」,就非常期待。

 

鮮味蚌麵_06.JPG

 

從包裝上可以看到熱量,還有最重要的「沒有反式脂肪」,不過現在好像這類的零食或泡麵都已經沒有反式脂肪了說。

 

鮮味蚌麵_07.JPG

 

打開來的樣子。

 

鮮味蚌麵_08.JPG

 

是的,不要懷疑,真的只有一包調味粉,沒有其他的調味包了,也沒有傳統泡麵的油包。

 

鮮味蚌麵_09.JPG

 

泡好囉~~~~~

 

鮮味蚌麵_10.JPG

 

麵條比較粗一點,也比較有口感,不像傳統泡麵那樣一咬就直接斷掉。而口味的部份,雖然說少了油包,但如同包裝上標誌的「濃」字一樣,味道並沒有因此而變淡,相反的味道還滿重的,而且因為沒有油包,所以味道變得很清爽,湯很容易就喝光光了,這一點我覺得很棒,因為有時候吃完泡麵真的會很有罪惡感。泡麵當然沒辦法和真的的蚌麵比較,但依然還是可以喝到蛤蜊的鮮味,加上蔬菜,是一個以清爽取勝的泡麵,不過記得泡完後要多攪一攪喔,以免調味粉沉在下面。

 

鮮味蚌麵_11.JPG

 

味丹的鮮味蚌麵滿對我胃口的,剛開始覺得沒啥味道(後來是發現我沒有攪開),但可能因為少了油包的關係吧,愈吃愈順口,也不讓舌頭有負擔的感覺,而且最棒的是「份量夠」,以一般市售泡麵來說,一包我吃不飽,兩包又太多,但味丹的鮮味蚌麵吃完後是會有飽足感的喔。

 

鮮味蚌麵上市的同時,味丹也推出了「當我們濃在一起」的網路遊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同伴一起參加喔。

 

味丹官網:http://www.vedan.com.tw/

「當我們濃在一起」遊戲網址:http://www.vedan.com.tw/vedanparty/


 

創作者介紹

兩片葉的落葉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