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了廠商寄來的試吃產品,而且是我很喜歡的羅宋麵包喔,光是想像那種油滋滋的感覺和咬勁,口水都快流出來啦。從盒子的正面可以看到廠商特別強調是用頂級奶油製作,而且這次廠商依然很大方的直接出一盒麵包做為試吃喔。

 

方師傅_01.JPG

 

久聞方師傅的羅宋麵包已久,之前只知道是在南部販賣,所有的店面都在南部,不過現在已經可以透過宅配買到了。盒子滿漂亮的,拿來送人也算美觀。不過按照熱量表的計算,一個羅宋麵包就快1000大卡了,果然好吃的東西熱量都不低~><

 

方師傅_02.JPG

 

另一邊有教如何保存和維持原有口感。放冷凍可以放20天,所以可以切開來分裝保存,早上拿出來熱一下就可以當早餐囉。

 

方師傅_03.JPG

 

打開來可以看到裡面放了三個麵包。

 

方師傅_04.JPG

 

盒子裡除了三個麵包之外,還有一張DM和一把塑膠刀,方便分食用的。

 

方師傅_05.JPG

 

方師傅_06.JPG

 

DM裡其實就是告訴我們店家用料有多用心,以及如何食用。照片上可以看到可以切片後塗上果醬,但我卻覺得這種麵包,果醬反而會扼殺了原有的香味,所以我還是建議吃原味,而且原味更可以吃出麵粉和奶油的香喔。

 

方師傅_07.JPG

 

這個麵包真的不小,比一隻筆還長,而且很「胖」。

 

方師傅_08.JPG

 

麵包的包裝上,無論是正面還是反面,都繼續告訴你他們的嚴選奶油和保存方式。

 

方師傅_09.JPG

 

方師傅_10.JPG

 

一打開就會聞到一股混著奶油的麵包香,而且仔細看還可以看到表面泛著些許的亮光喔。

 

方師傅_11.JPG

 

來看一下切面, 看起來很紮實喔。

 

方師傅_12.JPG

 

我最喜歡的吃法就是拿去烤啦,尤其是烤到帶點微焦實是最棒的。方師傅的羅宋麵包有刻意調整過奶油的量,吃起來不像傳統作法那麼油膩(有些店家剛出爐時,整個鐵盤都是油),但還是保留了奶油的香;而羅宋麵包除了奶油的香味之外,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麵包的口感了,必須要帶點軟又有點軔度,方師傅在口感的掌握上不錯,愈嚼愈可以吃到麵粉的甜味。

 

方師傅_13.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方師傅在羅宋麵包的奶油和麵包口感下了很多功夫,我有冷凍過後重新加熱,吃起來幾乎沒差別,這一點讓我滿訝異的,大部份的麵包冰過後口感都會跑掉,而為了現代人的健康飲食,也調整了奶油的用量,吃完後不會有負擔,這兩點我滿肯定的喔。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香氣會比較弱,我個人還是喜歡油滋滋的感覺。最後,還是老話一句,三個不夠吃啦~~~~XDDDDD

 

官網:http://www.masterfa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