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 白英雄 之後,就一直在思考要用那一種手機套,考量到觸控式手機的螢幕常會留下一堆指紋和油漬,這時突然想起當時幫K800i添購的Moshi超細纖維布套,長久一來一直覺得非常好用,可以將指紋和油漬擦得很乾淨,就決定是他啦!

 

Moshi

 

有在使用Apple產品的朋友應該對Moshi這個牌照不陌生,他們算是一家有名的Apple周邊商品廠商。

 

Moshi

 

Moshi超細纖維布套有三種尺寸,可以看到這個布套最早是設計給iPod系列使用的。

 

Moshi

 

包裝正面有一塊小小的方形布料纖維樣本,這應該是內裡的纖維,強調可以快速清潔。

 

Moshi

 

背面的圖示有說明這個布套可以放洗衣機清洗、可以防潑水、可以拿來擦LCD螢幕,還可以輕易擦掉指紋等污漬,而且不會刮傷你的手機啦。有些劣質的布套纖維很粗,放久了機身會被刮出小細紋。

 

Moshi

 

拆開囉,因為是開放式的包裝,所以有拆和沒拆好像都差不多~~@@

 

Moshi

 

這個包裝很有趣,外層的紙盒內其實別有洞天,可以剪下來當書籤,但我很好奇有多少人會真的這樣做~:p

 

Moshi

 

包括裡除了布套之外,還有吊帶。現在的Moshi布套好像都有送吊帶了,以前買的時候沒有。

 

Moshi

 

說明書~~

 

Moshi

 

Moshi

 

接著我們來看布套本體吧,Moshi的布套是用束口袋的方式收納。

 

Moshi

 

布套最外面有做一個小口袋,裡面可以放耳機,而外面有一個橡膠做的扣環,這應該是拿來固定住耳機線的。

 

Moshi

 

Moshi

 

來看看背面,背面就只有一個掛環,這就是拿來連結吊帶的地方,可以掛在身上。

 

Moshi

 

Moshi

 

裡層的樣子,裡層的質地比外層更細,擦拭效果也最好,但其實外層的材質就已經可以拿來擦LCD螢幕了,所以如果沒有太髒,外層就很好用囉。

 

Moshi

 

來和我的白英雄合體吧!!包起來剛剛好喔。

 

Moshi

 

Moshi

 

我買的是ipouch,也就是最大的布袋,有比較小是給iPod Nano用的,雖然可以用,但我覺得太合身,我希望可以整個包起來,所以選了ipouch。

 

Moshi

 

我很喜歡Moshi的布套,特別是對於觸控式手機來說,上面的指紋真的很醜,一般的眼鏡布是擦不乾淨的,但Moshi的布套卻可以清掉這些油污,一開始以為布套無法抵抗外面的撞擊或尖銳的物品,但之前K800i放在布套裡也沒看到有任何損傷,所以我一直很喜歡這個布套,而且因為是布料,所以也不會被Hero的戽斗卡住,如果不知道買那種手機套的話,Moshi的布套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