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 Morris 啦,才有機會拿到VOW的個人化桌曆,來看看他的樣子吧。

 

VOW_01.JPG

 

拆開外包裝就會看到一個很單純的紙盒,VOW用的包裝紙盒品質不錯,有一種簡單樸素卻不失質感,只要做簡單的包裝就可以直接當禮物送人了喔。

 

VOW_02.JPG

 

VOW_03.JPG

 

包裝真的非常簡單,從正面打開的紙盒裡就直接放著桌曆。

 

VOW_04.JPG

 

值得一提的是紙盒的封口處並不是黏死的,而是用可重複使用的魔鬼沾,拿出來看後可以很完整的收回去喔。

 

VOW_05.JPG

 

除了桌曆外,就是一張DM和出貨單。

 

VOW_06.JPG

 

接著來看桌曆本體。

 

VOW_07.JPG

 

上面的塑膠環也不是用一般的材質,滿堅固的,所以放在紙盒中又經過運送,並沒有變形;而中間的黑色部份就是撐起桌曆的厚紙板,摸起來也有一定厚度。

 

VOW_08.JPG

 

桌曆的內頁我選的是簡單風格,最簡單最清爽的樣式,其他還有兩種風格,可以在一開始選擇;紙張摸起來的品質也不錯,是亮面的紙。

 

VOW_09.JPG

 

VOW_10.JPG

 

這種桌曆的呈現方式就是一面是圖片,一面是日期,日期的部份只能用系統提供的風格,圖片的部份就可以完全自己發揮啦。這個桌曆讓我最訝異的是印刷的品質,真的很好,透過翻拍後的成相還是那麼好,這點真的讓我很滿意。

 

VOW_11.JPG

 

VOW_12.JPG

 

其實當時在選照片時真是傷透腦筋,因為每一張都想放,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過去一年來我在京都的足跡,唯一要注意的就是16:9的照片勢必需要裁切啦。最後來一張京都杯和京都桌曆的合照吧,真是愈看愈有FU呀!!XD

 

VOW_13.JPG

 

這一類的個人化桌曆市面上很多且品質不一,VOW的用料非常不錯,但相對價格也是比較高的,但我想一年做一次的情況下,又希望將一些回憶記錄在裡面,這樣的價格是非常值得的,非常推荐喔!!不過這次我選的都是遊記的照片,下次來做一本都是京都食記的照片好了~XDDD

 

vow官網:http://www.vow77.com/

 


以下是我所選的照片:

 

封面:

於是,開始了我的旅程…兩片葉的落葉@京都祇園

 

VOW_14.JPG

 

封底:

下一站會是那裡? 兩片葉的落葉@平安神宮神苑

 

VOW_15.JPG

 

總表:兩片葉的落葉@宇治平等院

 

VOW_16.JPG

 

1月:兩片葉的落葉@伏見稻禾大社

 

VOW_17.JPG

 

2月:兩片葉的落葉@姬路城

 

VOW_18.JPG

 

3月:兩片葉的落葉@明石跨海大橋

 

VOW_19.JPG

 

4月:兩片葉的落葉@嵐山天龍寺

 

VOW_20.JPG

 

5月:兩片葉的落葉@龍安寺

 

VOW_21.jpg

 

6月:兩片葉的落葉@仁和寺

 

VOW_22.jpg

 

7月:兩片葉的落葉@大原三千院

 

VOW_23.JPG

 

8月:兩片葉的落葉@大原寶泉院

 

VOW_24.JPG

 

9月:兩片葉的落葉@八坂神社2009跨年倒數

 

VOW_25.JPG

 

10月:兩片葉的落葉@建仁寺

 

VOW_26.JPG

 

11月:兩片葉的落葉@東福寺通天橋

 

VOW_27.JPG

 

12月:兩片葉的落葉@南禪寺

 

VOW_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