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曼谷之旅的食記了(真的是終於呀~都回來一個多月了說~XD)。第一天到曼谷飯店時約中午時分,因為人生地不熟,所以就先在Central World裡找中餐(結果就迷路了…= =),但Central World裡幾乎都是「餐廳」,最後在沒力的情況下找到一家有賣簡餐的土司工坊,也就是照片中海報上的餐點。而且看LOGO上的中文,應該是華人創辦的吧。

 

土司工坊_01.JPG

 

這份餐點其實就是一杯飲料加一份盤餐,剛開始還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飲料,後來才知道就是大意仁湯,這一杯應該有600cc左右,我滿喜歡的,因為不甜,而且味道也頂濃郁,用類似珍珠奶茶的方式飲用,感覺滿奇特的。

 

土司工坊_02.JPG

 

餐點來囉,當時真的是餓到昏(加上熱死人的氣溫),沒看清楚就點下去,所以端上來時有點傻眼,我一直以為那條魚應該是香腸之類的~XD。整體份量其實並不多,主要就是飯+雞翅+炸魚+小魚花生+肉醬,以及「兩片」黃瓜,是的…真的只有兩片。

 

土司工坊_03.JPG

 

雖然乍看不合我的味口,但沒想到雞翅非常軟嫩,味道偏淡,魚的部份沒什麼感覺。不過特別要說的就是那個肉醬,偏辣且重口味,帶點甜味,裡面還放了泰國料理都會有的香茅和檸檬葉,所以不會辣到不舒服,也讓整體變得更爽口,混著小魚花生和白飯後,真的超開胃且下飯,真的是三兩下就吃光光。

 

土司工坊_04.JPG

 

土司工坊的簡餐滿讓我訝異的,因為賣相真的不是那麼吸引我,但口味很棒,雖然主食看起來不多,但當那一杯意仁飲品喝下去,我相信應該也都飽了。雖然事後回想98泰幣是有點貴,但真的滿適合想吃點簡單食物的人喔。土司工坊在泰國是連鎖店,很多賣場都看得到它的蹤跡,主要應該還是以麵包為主,我有看了一下,價格其實都不便宜,看得出來是走中高價位。回來後有在網路上找到相關資料,他是一家新加坡公司,遍及東南亞許多國家,他的麵包是其招牌商品,標榜南洋風味,這次沒試試他們的麵包還真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