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吃的是荷蘭村的鮮烤芋頭捲和蒜棒,店家一樣非常有誠意的以低溫宅配一整條來啦~:P。

 

荷蘭村_01.JPG

 

芋頭捲一打開時就會聞到芋頭香了,芋頭捲上面還印著荷蘭風車的樣子,不過如果圖案能再明顯一點會比較好。

 

荷蘭村_02.JPG

 

在吃之前,我想特別讚賞店家在包裝上的用心,這種蛋糕捲通常都不方便取出,但荷蘭村在兩邊做了一個像拉環一樣的設計,可以很輕易的將整個蛋糕捲抽出;而抽出後,旁邊還有一個可以扣住的地方,方便蓋上蓋子;拿出來以後也可以很輕易的拆開,不會弄髒手或是弄壞蛋糕。這些雖然都只是小地方,但非常實用且窩心喔,也看得出店家的用心,我很喜歡。

 

荷蘭村_03.JPG

 

荷蘭村_04.JPG

 

鮮烤芋頭捲蛋糕體的部份是芋頭口味的,從側面就可以看到中間包著滿滿的芋頭餡喔。

 

荷蘭村_05.JPG

 

荷蘭村_06.JPG

 

味道方面,蛋糕體鬆軟程度剛好,也不會乾澀,而最重要的芋頭餡應該有加鮮奶一類的潤滑劑,所以吃起來是帶點濕潤的感覺,還吃得到芋頭口感,很對我的味道,因為有些芋頭捲的芋頭餡會因為過度強調用料紮實而變得偏乾。最重要的是整體的甜度降低很多,剛開始會覺得好像不夠甜,但也因為這樣,反而更可以吃出芋頭的香味,而且不會膩喔,會想再吃一塊。

 

荷蘭村_07.JPG

 

接下來是蒜棒,老實說,看到「蒜棒」兩字時,我一直以為是傳統的大蒜麵包~:P

 

荷蘭村_08.JPG

 

打開來後才發現是大蒜抹醬和麵包。

 

荷蘭村_09.JPG

 

這條麵包的尺寸不算大,對男生來說可能只是剛好,女生應該可以吃飽吧。

 

荷蘭村_10.JPG

 

蒜棒用的麵包,店家已經非常貼心的先幫忙切開了,可以直接將大蒜醬塗進去。麵包的質地比較軟,不是傳統那種硬硬的法式麵包,而且帶點濕潤感。

 

荷蘭村_11.JPG

 

蒜棒最重要核心就是大蒜醬了,和傳統大蒜麵包不一樣,這個大蒜醬是白色的,帶點甜味,而且可以吃到細細的蒜泥,非常香,而且吃完後嘴巴裡的大蒜味並沒有想像中重,感覺得出來店家下了滿多功夫的。

 

荷蘭村_12.JPG

 

這是直接塗上抹醬的樣子,滿好吃的,雖是大蒜醬,卻不會搶走麵包的香味。

 

荷蘭村_13.JPG

 

不過若是先將麵包烤過之後再塗上大蒜醬,整個味道就不一樣了,麵包的口感有一點像羅宋麵包,而大蒜醬因為受熱之後,味道會更明顯,配上烤得有的焦香的麵包,真的非常好吃喔。其實吃完後,大蒜醬還有剩,拿去抹在蘇打餅乾上也很好吃喔。

 

荷蘭村_14.JPG

 

荷蘭村的鮮烤芋頭捲和蒜棒滿好吃的,特別是在一些小細節上來說,真的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用心,口味也有一定的水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網址:http://www.hollen-bakery.com

地址:汐止市新台五路一段180號

電話:02-2693-2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