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曼谷捷運重心的Siam站,因為地理位置加上周圍幾個購物中心的原因,使得這一帶非常的熱鬧繁榮,而台灣人印象中的「美食街」,也就在Siam Paragon裡,剛到曼谷的朋友可以先在這邊開始用餐,之後慢慢摸索當地的地理環境。Siam Paragon的入口就有很特別的裝置藝術喔。

 

Siam

 

來到地下樓,就會看到我們很熟悉的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除了美食街之外,這層樓還有超市和其他食物,非常方便。

 

Siam

 

不過要在這邊用餐,必須要買儲值卡,所以要先去找買卡片的櫃檯,卡片裡的金額是隨你自己決定的,所以可以買一百或兩百。

 

Siam

 

之後就會拿到下面這張卡片。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用儲值卡的目的在那裡,因為對消費者來說,其實很麻煩,等於多了一道手續,可能是為了確認每家店的收入金額吧。點完餐後記得出示卡片,店家刷完調碼後就可以拿回來了,沒用完的錢可以用完餐後拿回櫃台退款,不過僅限當天喔。

 

Siam

 

Siam

 

來之前就知道泰國的麵條非常有名啦,已經餓了好幾餐,當然要來點好吃的。

 

Siam

 

這就是我點的綜合丸子麵,看起來就非常清爽,而且我根本分不清裡面到底有什麼丸子~XD

 

Siam

 

麵條因為是泰式米粉,所以並不像台灣麵點那麼有咬勁,反而非常滑溜,甚至用嘴唇一抿就斷了。湯頭滿好喝的,整碗都很香喔。重點的丸子呢?其實還滿好吃的,應該都是魚漿類的吧,吃起來有股鮮味,而且整碗大概就有八顆左右喔,份量十足。

 

Siam

 

最有趣的是這個吃起來略硬的丸子,外面被湯泡軟了,可是裡面有一點像硬麵筋的口感,頗能滿足咀嚼感。

 

Siam

 

Siam

 

吃完正餐後,當然要來碗傳統泰式甜點囉。

 

Siam

 

我記得這一碗才25泰幣,可以選兩種料,我選了一個是摩摩喳喳裡常見的白色小團子,另外就是像西谷米+玉米的東西。不過我本來以為是冷的甜湯,沒想到是熱的…o__O

 

Siam

 

剛入口的第一感覺就是…好甜呀…不過旁邊的椰漿非常香濃,但真的很甜,如果可以的話應該加點水,另外就是裡面的玉米其實是鹹的,和其他甜的食材混在一起有種很特別的口味,說不上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最深的印象就是非常甜。

 

Siam

 

很多剛到泰國的朋友應該多少都會擔心當地飲食是否乾淨,其實我覺得小吃攤和台灣的路邊攤差不多啦,如果真的不放心,可以先來Siam Paragon吃東西,雖然價位比路邊攤高一點,但其實也貴不到那裡去,我這樣兩份餐點吃完也才七十左右,算是很划算了,回家再在路邊買份水果就很滿足囉,而且這一層裡有非常多種餐點可以選擇,又有超市可以買東西,很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