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曼谷的夜市,大概就以Patpong和桑倫夜市最為著名吧(相關地點請參考 09曼谷熱熱行 )。和Patpong最大的不同點就是桑倫比較有規劃且乾淨加上有一個很大的露天用餐環境,所以非常舒服,而且也很適合和朋友一起來悠閒的喝酒吃飯喔,而廣場的兩邊就是買餐點的地方。和 Siam Paragon的小吃街 一樣,這邊也是要買餐券的,而且買和退的地方還不一樣…= =

 

桑倫夜市小吃_01.JPG

 

除了非常大的露天廣場之外,桑倫夜市還有舞台表演,感覺真的很特別,好像來到戶外演唱會+居酒屋一樣,卻可以輕鬆的吃飯,舞台有特別架高,所以不會被擋住,但是我聽不懂他們在唱啥~:P

 

桑倫夜市小吃_02.JPG

 

重點的晚餐來啦,這是烤雞肉飯,50泰幣而已,烤得香香焦焦的,而旁邊的沾醬酸酸甜甜,剛好中和的烤肉的油膩;而泰國米偏硬Q的口感,和軟嫩的雞肉一起入口,真的是非常滿足啦。

 

桑倫夜市小吃_03.JPG

 

另外這個海鮮餅就很有趣了,原本一份是8個,但對我來說太多了,所以一直猶豫不決,店家看我這樣竟然說可以做半份,沒想到小吃也可以客製化啦~XD。雖然是半份,但價格並沒有對半,原價120的海鮮餅,最後以70元成交,雖然不便宜,但我覺得還是滿超值的。

 

桑倫夜市小吃_04.JPG

 

至於味道的部份,只真的非常鮮甜,因為看不懂泰文,只能從味道上來推測這應該是蝦餅,非常多汁而且有彈性,咬下去是滿滿的海鮮味,旁邊的沾醬也是以酸味為主,所以吃起來非常爽口,而且每個體積都不小,四個吃下去其實滿飽的。

 

桑倫夜市小吃_05.JPG

 

桑倫夜市小吃應該是我此次曼谷行最喜歡的吃飯地點,整體感覺都很舒服且悠閒,又有泰國傳統料理可以選擇,和 Siam Paragon 那種現代感是不同的感覺,真的很適合當做回國前最後一晚和朋友或家人的聚餐地點。不過雖然是著名景點,但我去的時候人並不多,可能再晚一點就會很多人吧。吃完飯後還可以到裡面的市集逛逛,又是和 恰圖恰市集 兩種不一樣的風格喔,不過一樣要小心走到鐵腿和迷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