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時間已經來到2010了,一轉眼,寫部落格也已經一年多了,這段時間認識許多新朋友,還有透過噗浪認識很多日旅愛好者(特別是那些最近都跑去日本玩耍的噗友~哭哭),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啦。

上一次發表發表 我的KTV:太想愛你 是為了慶祝人氣破萬,而當時這首歌有幸進專業錄音室錄製,所以聲音效果很好。時隔一年,再次放出我的KTV第二彈:問自己,不過因為是自己在家用很簡單的設備製作,所以會有很多雜音,當時錄音真是吃盡苦頭,也請大家包涵啦,更重要的是在新年假期結束上班的前一天,讓我的歌聲陪伴大家~XDDDDD

問自己是我的偶像--順子寫的,也是她所有歌曲中我最喜愛的作品之一,這次我唱的是蕭亞軒的版本,請大家不要直接關掉啦~XD,而我也絕對沒有偷懶鬼混拿demo充當新文喔~XDD



問自己

作詞:姚謙 作曲:順子 編曲:吳慶隆

人也許會變 因為經過了時間 聚和散之間 學會了收藏依戀
偶而想起你的臉 還嗅到淡淡的傷悲

☆你好嗎 快樂嗎 當你閉上眼 什麼感覺
 夢裡面 什麼畫面 是否偶而也 想起從前

我們都發現 愛只是一種試煉 熱烈愛過了 然後又回到原點
往往 心中最愛的那個人 最後卻離自己最遠

為何在愛的人面前 太驕傲 不肯說抱歉
一直到了 抵擋不過想念 才開始後悔 心碎

你好嗎 快樂嗎 當你閉上眼 什麼感覺
夢裡面 什麼畫面 是否偶而也 想起從前

你好嗎 想我嗎 當我閉上眼 還想流淚
這些年 問自己千萬遍 到底要哪一天 才肯對你說再見

人也許會變 因為經過了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