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瘋體驗這次拿到的是幸福咬一口的冰心爆漿蛋糕,老實說拿到時有點驚訝於盒子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小,甚至說有點大。

 

爆漿蛋糕_01.JPG

 

打開來後果然蛋糕的個頭都不小呀,因為我一直覺得這種爆漿蛋糕的體積應該像餐包一樣,沒想到和掌心差不多大小。拿起來時並沒有想像中的硬度,反而可以感覺到蛋糕體的鬆軟,而且剛打開盒子時還可以聞到蛋糕香,應該是今天剛做好的吧。

 

爆漿蛋糕_02.JPG

 

總共有兩種口味,這是香草的。這種爆漿產品其實都是在本體內灌奶油餡料,蛋糕體其實偏鬆軟,並不是很紮實的感覺,而且我不太確定店家給我之前是不是有先冷凍過,隱約可以吃到餡料中有點冰晶,反而增添一份清爽感,冰涼涼的口感非常舒服。整體味道並不甜,不過和我想像中不太一樣,本來以為會是像爆漿餐包那種奶油餡。

 

爆漿蛋糕_03.JPG

 

爆漿蛋糕_04.JPG

 

我其實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因為巧克力的微苦會讓整個奶油餡更清爽,而且味道也更明顯。一樣不甜,或是說主要的甜味都來自於上面的糖粉,蛋糕體和餡料都不甜喔。從照片上可以發現裡面的餡料都很多。

 

爆漿蛋糕_05.JPG

 

爆漿蛋糕_06.JPG

 

店家送來時有說過我可以放冷凍庫,之後的口感會像冰淇淋一樣,不過要注意的是冰完後要回溫20-30分鐘,不然會太硬。

 

爆漿蛋糕_07.JPG

 

爆漿蛋糕_08.JPG

 

整體來說這個爆漿蛋糕出乎我意外的好吃,本來以為會像桂圓蛋糕一類很紮實的口感,沒想到卻是那麼鬆軟,你可以想像成像在吃泡芙,只是將外面的皮換成海綿蛋糕,加上不甜的味道,不容易膩口喔。

 

題外話,店家送來時還順便帶來另外兩種試吃品,結果總共三大盒西點,真是太有心了,三盒疊在一起好壯觀呀(也代表我的熱量和體重呀…Orz)

 

電話:0921-826-203

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happybite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