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拿到的試吃品是拉米爾的紅豆牛乳捲和原味牛奶麻吉派,最近似乎很多店家都有出類似的蛋糕捲,不過紅豆牛奶口味的不多見了。

 

拉米爾_01.JPG

 

一樣也有方便拉出的提把和設計包裝。

 

拉米爾_02.JPG

 

打開來後還可以看到蛋糕體的溼潤感,側面可以看到略呈軟果凍質感的內餡。

 

拉米爾_03.JPG

 

拉米爾_04.JPG

 

我其實滿喜歡外面的蛋糕體那種略帶濕潤的感覺,中間的內餡我覺得牛奶的味道可以再重一點,不過整體來說還算清爽不甜膩。

 

拉米爾_05.JPG

 

至於另外一個原味牛奶麻吉派就非常有趣啦。

 

拉米爾_06.JPG

 

其實就是牛奶派+麻糬,上面那白色一顆一顆的就是麻糬,整個尺寸大約等於一個迷你pizza的大小吧。

 

拉米爾_07.JPG

 

牛奶麻吉派的味道明顯比紅豆牛奶捲甜,派的中間也有混入麻糬,所以入口時可以同時吃到牛奶派的味道和麻糬的口感。最下面的派皮是我喜歡的那種碎餅乾,至於麻糬,老實說我有點感覺不出放麻糬的目的,似乎只有增加口感,不過麻糬的口感不錯。牛奶內餡我覺得應該要再軟一點,不然和麻糬份在一起有點突兀。

 

拉米爾_08.JPG

 

拉米爾_09.JPG

 

最後我要在這邊抱怨一下,很多blogger都很願意參與這類公開的試吃試用活動,但廠商或funP在制定發文時間時,是否應該考慮到是否合理?以這次的試吃來說,我在2/5接到廠商的電話,卻一直到2/9才拿到試吃品(中間還遇到宅配把東西送到南部去了…是怎麼把北部看成南部的?!= =),但活動卻要求2/11要完成發文,這樣的時間實在太緊,也讓人感覺不太好,希望以後可以有更多的試吃發文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