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我是冒著生命危險寫下此篇文章~XD

 

今年過年,因為家裡住不下,所以我就到老家對面的MOTEL暫窩一晚,這也是我第一次進MOTEL哩~(羞)

 

優館MOTEL_01.JPG

 

進去前是在門口付款就處於爆笑的狀態,我爸媽一直叮嚀店家「晚上不要打擾我」~XD。我住的是七樓商務旅館樓層,也就是以商務人士為主的樓層,而不是「QK專用」。一進去第一個感覺就是:「WOW~好寬敞呀」。

 

優館MOTEL_02.JPG

 

進門後右邊就是連身鏡還有掛衣服的地方,衣櫃並沒有門喔。下面還有一個電子保險櫃,這一點應該算滿貼心的,商務人士有時候的確需要。

 

優館MOTEL_03.JPG

 

衣櫃旁邊有個MINI BAR,不過畢竟屬性不同,這邊的MINI BAR可是「全部免費」喔。除了飲料點心外,這邊的電影也是全部免費的。

 

優館MOTEL_04.JPG

 

優館MOTEL_05.JPG

 

點心飲料的種類不算少,雖然都不是精緻的點心,但感覺不錯,可以當作宵夜解嘴饞。

 

優館MOTEL_06.JPG

 

優館MOTEL_07.JPG

 

我去的那天因為是除夕,所以店家有準備應景的零嘴和柳橙汁,不過並不是放在房間內,而是在門口CHECK IN時給你,不過因為東一個西一個,非常不好拿。住房有給一小包糖果,還有付早餐喔。

 

優館MOTEL_08.JPG

 

MINI BAR的對面就是浴室,這邊只有淋浴間,泡澡的在床旁邊(沒辦法嘛,這邊的服務訴求本來就不同),不淋浴間的隔音和防水做得不錯,一切都算滿整潔的。

 

優館MOTEL_09.JPG

 

優館MOTEL_10.JPG

 

優館MOTEL_11.JPG

 

優館MOTEL_12.JPG

 

床舖其實並不大,就只是單人床,我睡上去要睡對角線腳才不會露在外面。

 

優館MOTEL_13.JPG

 

床的前方就是37吋左右(應該吧)的電視,這邊有各種電影可以看,也不乏多樣化的「搏感情」影片喔~XD。電影的部份有變型金鋼2,雖然旅館簡介是說這是VOD(隨選視訊),但我看了一下,其實只是多媒體播放器啦。

 

優館MOTEL_14.JPG

 

床頭旁放了一個小紙盒,打開來後就是很害羞的東西啦~XD。啥??你不知道是啥?你知道的,就是帳單嘛~(冷)

 

優館MOTEL_15.JPG

 

床邊有另一個地方是泡湯用的,還有一個簡單的休憩用的區域,讓你可以坐那邊休息和喝點飲料,下面的蒲團是類似竹編中空的。

 

優館MOTEL_16.JPG

 

再過去就是非常重要的浴缸啦,這邊是採與地面同高的方式,兩個人泡綽綽有餘,旁邊還有一個按鈕,可以有按摩浴缸的效果,但我覺得不太舒服。這邊要講一下,熱水出來得「非常慢」,大概要5分鐘後才有熱水,整個放滿至少要20-30分鐘,想泡的朋友可以先開著後去做別的事,不然要等很久。房間和浴缸間有拉門,可以阻擋水氣的進入,滿不錯的設計。

 

優館MOTEL_17.JPG

 

浴缸再過去其實有一小塊的半室外空間,人是可以過去的,也有遮蔽物擋住,大概是讓大家可以體會三溫暖的感覺吧,把這邊的門打開時,可以調節泡湯時過熱的感覺,滿好的。

 

優館MOTEL_18.JPG

 

優館MOTEL也有附簡單的自助早餐,以中式稀飯為主,但也有麵包和麥片一類的西式餐點,雖然東西並不多,不過該有的都有,也不會難吃,可以吃得滿飽的。我爸爸後來有來一起用餐,本以為兩個男人在那邊吃飯會很尷尬,但其實很多家庭團體都在那邊過夜。

 

優館MOTEL_19.JPG

 

優館MOTEL_20.JPG

 

優館MOTEL_21.JPG

 

老實說我在優館MOTEL睡得滿熟的,一方面因為累,另一方面是大空間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我去的那天店家剛好有在做過年促銷,這樣兩人一間的房間+兩份早餐只要2,500,其實滿超值的,對於出遊暫時過夜是個不錯且經濟的選擇喔。另外,我雖然沒看到其他「感情加溫樓層」,但至少我這一間沒有奇怪的設備~XDD

 

最後,來看一下當天我在PLURK上和大家的熱情討論吧最後,來看一下當天我在PLURK上和大家的熱情討論吧,至於 可能會引起家庭倫理大悲劇的PLURK請按此 ~XDD

 

地址:台北縣林口鄉文化三路一段389號

電話:02-2600-8822

網址:http://www.hotel-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