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吃的是「大根小舖」的日式柚香蘿蔔,和許多家庭手工食品一樣,都是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之類的東西,而且這一罐其實不小喔。從瓶身的貼紙就可以看到大根小舖的日式柚香蘿蔔主打的就是日本香柚囉。

 

大根小舖_01.JPG

 

雖然說是家庭自製的食品,但林小姐還是很細心地用了像寶特瓶那樣的瓶蓋,也就是說只要轉開就可以看得出來,這對於容易酸壞的醃漬物食品來說,可以確保沒有打開過。

 

大根小舖_02.JPG

 

大根小舖_03.JPG

 

蓋子內部也是保麗龍一類的東西,應該可以避免汁液潑灑出來吧。

 

大根小舖_04.JPG

 

其實一打開就先聞到醋的香味酸酸的味道,接著就是非常清香的香柚味道。

 

大根小舖_05.JPG

 

本來以為會像一般市面上吃的醃蘿蔔一樣以甜味為主,但店家似乎降低了甜度,取而代之的是清爽帶點鹹味的口味,吃起來口湖偏清淡,並不是那種重口味。而蘿蔔並沒有切成丁狀,而是比一般尺寸大約2-3倍的塊狀,所以咬起來還可以保留脆脆的口感。

 

大根小舖_06.JPG

 

整體來說,這並不是我習慣的那種甜味醃漬物(應該說我很挑泡菜,只吃配臭豆腐那種酸酸甜甜的泡菜),但因為加了柚子,所以讓整個蘿蔔多了一股清香,拿來當配菜其實滿適合的,或是配稀飯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訂購電話:0968-382-684 林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