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本人不對此步驟負任何保證責任,想玩刷機,請自行承擔風險。

相信很多人更新了2.1後才發現沒有root的痛苦,又苦於目前HERO 2.1的root解法尚未出爐,真是讓大家又愛又恨呀(是的,我就是其中一個…)

經過各種爬文後,今天終於成功還原回sensehero了,其實做法很簡單,就是要做金卡並降回android 1.5啦,只要降回去就可以隨便你刷了,這邊將步驟做個簡單的摘要:
1. 做金卡(請用另外一張沒在使用的手機記憶卡)
2. 用金卡進FASTboot刷回android 1.5
3. 如同當時開root一樣裝flashrec後刷recovery
4. 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刷各種有root的rom,包括官方的2.1

金卡製作步驟請參考這裡,請務必照步驟進行。 (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因為圖片夠大,方便邊看邊操作)

---------
感謝MasaruRi大大的分享,也可以參考下列做法製作金卡,適合給不太會用 Terminal Emulator 或 adb 的人參考:
1. 獲取CID:手機上用 astro 至 /sys/class/mmc_host/mmc1/mmc1:xxxx 內,將 cid 這個檔案複製到 /sdcard 目錄下,之後就能把這個檔案拿出來,用 Notepad 打開就是 CID。
2. 解 CID 可用網站 http://hexrev.soaa.me/。這樣就不用安裝 QMAT 了,軟體能少裝盡量少裝。

運用MasaruRi大大的做法,製作金卡中所需的軟體則只剩下HxD,可以直接上官網去抓,http://mh-nexus.de/en/hxd/

繁體中文版的教學:http://www.myandroid.tw/topic-267-0.htm
-------


金卡教學中的兩個軟體中有一個連結已經失效了,我直接打包放在Mobile 01,無法下載的朋友可能有帳號。而此篇後面說的goldcard.img,請 直接連到此 輸入資料後就可以拿到了。

這邊要再次提醒,做金卡的記憶卡最好不要用放在手機裡的那一張,請用另外一張以防萬一。

其實降版本的方法之前有大大在Mobile 01分享過,只是當時是在討論刷錯recovery的解決方式,最後的目的都是要重新看到recovery模式, 連結請按此 ,請照步驟進FASTBoot後刷回android 1.5後再進行flashrec刷recovery。

之後關機再進recovery就可以看到魂縈夢牽的畫面了~XD。接下來…大家就應該知道該怎麼辦了吧~

最後補充,有問題不要來問我~XDDDDD,因為我也是看圖操作,對中間很多原理並不了解,同時謝謝寫出那兩篇文章的大大,以及MasaruRi大大的分享。

我將全部步驟中所需的檔案整理如下:
1. QMAT&HxD (放在Mobile01了)
2. RUU_Hero_HTC_WWE_2.73.405.5_WWE_release_signed_NoDriver.zip
3. Amon_RA

祝大家好運~(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