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 廣大的眾多的全球的粉絲 讀者們:
從2008年開始寫京都食遊開始,一轉眼也已經兩年了,瀏覽人次也要到達五十萬人次了,真是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所以小的發起了一個踩踩樂活動,將送出三隻ICOCA吊飾,以謝謝各位的支持。(ICOCA的前世今生請參考 東京大姐大的說明文

 

 

遊戲規則非常簡單,我總共存在於三個網路平台,分別是Blog、Plurk,以及臉書,一個平台會送出一隻,這三隻分送的詳細規則如下:
1. Blog:是我發跡的地方,所以送出的是「京都」這隻,只要有留過言的都可以參加。
2. Plurk:是我第二活躍的地方,所以送出「JR難波」這隻,一樣只要有回應過我的噗就可以囉。
3. Facebook:送出「大阪」ICOCA,只要是粉絲並有留言過就可以啦。

因為一個平台只有一隻,也為避免踩不到的情況,所以500,000-500,002皆可,並第一時間將截圖寄到 2fallingleaves@gmail.com 就可以拿到啦(想關說的可以先寄來~XD),都是先到先贏,一人限參加一個平台。來信時請記得在主旨加寫Blog(或Plurk或臉書),我就知道你要參加那一個了(沒寫就隨我高興了~XD)。當然,內文若有寫兩片葉最帥最棒等一類的文字,得獎機率會大增~XDDDD

在此,要向所有看過我文章的人獻上我最誠摯的謝意,沒有你們的支持,我是無法寫到現在的,而我也會更努力的去京都取材 以及踩雷 的!

同時,因為寫文章而認識的網友們,也很謝謝你們,許多時候爆笑的言談,讓冰冷的網路世界多了許多溫暖,更不要說有幫我解惑過的人。

而最後,也要向 林氏璧 大大說聲感謝,他一直很願意提拔新進的Blog,也不吝教導日旅自助該注意的事情有好幾篇真的是因為他的推荐而吸引了相當多的人氣,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謝謝他的幫忙。

好了,話說完了,大家開始踩吧!(不會最後沒人參加吧…<囧>)

 


2010.08.31更新

眾人期待的 兩片葉的落葉50萬踩踩樂已經告一段落啦,感謝各位熱情的參與,以下為中獎名單:

1. 京都版:莫伯

2. 大阪版:小蟲

3. 難波版:卡小肉

 

 

以上三位麻煩再給我一次收件人資料和電話,我會盡快寄給你們的。也謝謝有參加此次活動的捧油,有機會會再辦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