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離我上次的試吃完竟然已經半年多了(哭哭),而這次拿到的是最近在網路上滿紅的艾葛蛋捲狂人的試吃品,我說…現在店家送試吃真的愈來愈大手筆了,一次就來兩大盒啦!(這也讓我想到傳說中某家店的一口試吃~XD)

 

 

裡面有張很可愛的memo,光看就覺得很有趣,也讓試吃活動多了一份童趣,可惜的是因為原來是冷凍的,送來當天又很熱,所以沾到盒子表面的水珠而糊掉一小塊。

 

 

店家同時也附贈了提袋。

 

 

這次拿到的是覆盆子千層蛋糕和綜合布蕾蛋捲,在開吃前要先給艾葛蛋捲狂人大力讚賞一下,就是為了方便打開,所以店家在貼紙左下角其實有留一個小折角,方便直接撕開,而不會像一般貼紙一樣要摳半天,雖是小地方,但感覺很用心。

 

 

 

先來看覆盆子千層蛋糕,光是看盒子就有種說不出的可愛歡樂感,感覺得出也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包裝。

 

 

打開來是好大的一捲蛋糕呀,不過底下卻用另外一個盒子墊高,這是為了讓同一個版型可以用在不同產品包裝的原故。

 

 

 

接下來就來看蛋糕本體吧。

 

 

 

其實在一開始的memo就有提到,解凍後15至20分鐘是最好吃的時候,果然,回溫一下後,原本最外層冷凍的鮮奶油會開始軟化,但愈靠近中心則還是冰凍類似冰沙的口感,而鮮奶油加進了檸檬吃起來香甜不膩口,中間的覆盆子果醬冰凍後也會有點冰沙的口感,整個混在一起香氣十足。最讓我訝異的還是那個千層皮,類似可麗餅卻又再紮實一點,非常棒。奶油裡加了杏仁粒,也為口感增添了新的層次,這幾天颱風的時候一次喀掉半條~XD

 

 

 

接下來是綜合布蕾蛋捲。

 

 

這邊就可以看到上下兩層的蛋捲了,真是大手筆呀~~

 

 

 

布蕾蛋捲就明顯小很多了,方便用手拿著吃。在吃蛋捲前,一樣要說一下他們的標籤貼紙就連這麼小張的貼紙,也會在左下角做特別的處理方便撕取喔。

 

 

 

先來說這蛋捲皮,和千層不一樣,這應該就是可麗餅了,很好吃且帶點鹹味,這也讓裡面布蕾的甜味更明顯,也可以調整整體的味道,但中間的布蕾我就覺得普通了許多,若是用奶凍可能效果更好。冰凍過後的口感會很像冰淇淋,也是很有趣的吃法。

 

 

 

和原味的一樣,只是中間的布蕾換成巧克力口味,不過這個巧克力和原味一比之下就遜色許多,我覺得艾葛蛋捲狂人的蛋捲皮做得很棒,所以主體應該就是那個蛋捲皮,可是巧克力布蕾卻會搶了蛋捲皮的香氣,所以我會建議店家看是不是可以研發其他不常見的口味(也許柑橘或檸檬?),讓主味回到蛋捲皮上。

 

 

 

 

艾葛蛋捲狂人敢叫自己狂人,想必對自己的產品很有自信,這次吃起來果然很棒,大推覆盆子千層蛋糕,但不要全解凍,我覺得帶點冷凍的口感比較好,布蕾蛋捲我則會比較推原味的。但無論如何,艾葛蛋捲狂人在包裝或是口味品質都很棒,自己吃或送禮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網址:http://www.eggs.com.tw/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南興里17鄰三塊厝4號(目前只提供宅配)

電話:03-450-87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