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去關西玩的人應該對這隻鴨嘴獸不陌生(ICOCA的前世今生請參考 東京福德正神的說明文 ),這次去無意中找到他的吊飾,之後成了 踩踩樂 的活動獎品,這次來好好介紹這幾隻吧。

 

 

首先是京都版的,本以為會是很特別的造型(例如和服之類等更有京都風的造型),結果和難波的版本是一樣的,殘念…

 

 

 

相反的,大阪的就不一樣了,張大的嘴巴和翹起來的尾巴,真是有種特別的歡樂感~:p

 

 

 

這次我還找到大阪限定的章魚燒版,一樣非常可愛。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很好奇在那邊買到的,簡單來說「關西的JR站」都會有賣,愈是大站,選擇愈多,只要去那邊的書報攤或有賣紀念品的店應該都會有。京都版我是在京都車站B1找到的,難波是在JR難波站一進去的書報攤看到的。 我覺得值得一提的是在JR大阪站的這家「Heart-In」。我是拿著京都ICOCA用英文問JR站員那裡有在賣,他只說了一個「哈頭硬」然後比了一個方向,我們就不知道怎麼交談下去了,所以能找到我也覺得滿神奇的。

 

 

除了吊飾外,這邊有大大小小的ICOCA家族呀呀呀呀呀呀呀呀~~~當我提出想拍照的請求時,店員用一種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ICOCA真的很可愛咩~><

 

 

這家我有拍相關位置圖,大家可以看看(大家都知道梅田和迷宮沒兩樣,所以迷路我不負責~:P),對面有一家Kiosk,不過這一帶近期在施工,不確定會不會移位就是了,大家可以碰碰運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