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偽開箱文(已經哭不出來了~XD),經過一場廝殺後終於取得今年火紅的iPhone 4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盒子的大小比 3Gs 又小了一點,然後整個變成白色了。

 

 

喔~就是 罪惡 受歡迎的logo,讓大家掏了多少錢呀~XD

 

 

 

打開後就是主機,封套在購買時就已經撕掉,內容擺設方式和 3Gs 一樣,附的東西也一樣。

 

 

 

 

值得一說的是變壓器變小好多,大約只有三分之二的大小了吧,非常小巧可愛,不過因為iPhone的資料都是要靠電腦傳送,所以應該很多人都是直接接在電腦上吧。

 

 

一樣有的戳針和不會翻閱的說明文件~:p

 

 

 

接著來看手機本體吧,和 3Gs 不同的是,原本圓弧的造型,變得更加方正,而背部也變成完全平整,邊框也變成金屬,這正是我最喜歡的造型呀~><

 

 

側邊的靜音鍵和音量鈕也變得更有時尚感,並用了圓形來柔和整體的方正感。

 

 

傳說中的天線門 ~XD,我沒機會試打電話,所以不知是否真的會掉格。

 

 

 

SIM卡的位置從原本的頂部,改到手機的右邊,而且也改用MICRO-SIM卡(就是小的SIM卡啦),所以若是買空機的人,記得回電信業者那邊更換,以免無法打電話。

 

 

 

手機的上下方都沒有太多的改變。

 

 

 

一片平整的背部,而且MIC。

 

 

 

兄弟也出來比一下吧(左邊iPhone 4,右邊是 3Gs )。iPhone 4和 3Gs 除了硬體外觀等差異外,另一個很重要的差別就是螢幕顯示更細緻了,iPhone 4搭載了新的視網膜螢幕技術,大幅提昇視覺效果,光是用拍的就可以清楚感受到iPhone 4清晰的顯示效果,親眼見到會覺得更漂亮。

 

 

 

 

一定都要有的疊疊樂啦~:p

 

 

 

 

 

 

說真的我很佩服Apple,你說iPhone 4真的有用多強大的硬體或是有多創新的功能嗎?其實沒有,就連主打的視訊通話都是已經存在好幾年的技術,但Apple卻有辦法讓這樣的服務可以流暢的使用,而現在這些智慧型手機中,iPhone的觸控感和流暢感依然還是最佳的,更別說iPhone 4那和精品一樣的造型,真的非常漂亮。

 

一年過去,現在若要再問我要買iPhone還是Android的話,我的回答還是一樣,若不想花太多腦筋的話,真的iPhone會是最好的選擇;喜歡刷機或高自由度的話,Android會比較適合。

 

最後,我想在這邊對神腦國際景美店表示我最強烈的抗議,去年我買 Hero時,就曾因為店員態度不佳而投訴,當時他們的區督導馬上來電致歉;今年,我只是打電話過去問是否可以更換MICRO-SIM卡,得到的答案是「我們晚上七點以後都很忙,你要不要明天再來」,而且是用非常不耐煩的口氣,於是我打給萬芳醫院的分店,他們的態度就非常親切,到了現場也是一堆人,但還是很客氣的幫我換了卡。我可以接受景美店人很多沒辦法應付,但你們應該是用這種態度嗎?還是去年的客戶因為都已經付了錢,所以今年都是X了呢?還是因為今年iPhone 4賣到翻所以跩了起來呢?而且同樣的事情又發生在同一家,我對你們的服務品質真的感到極度厭惡,講白一點,全台北市不是只有你們一家神腦,也不是只有一家電信業者,我絕對不會再去你們那邊買任何產品,因為你們根本不重視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