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的卡通膾炙人口,其周邊產品更是推神出新呀(撈錢功力真是一等一~XD),而龍貓那渾圓可愛的樣子,更是讓人愛不釋手;龍貓的桌曆每年都會出新款式(而且還不只一款~@@),之前在網路上看到2011的版本後的之前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照片後,二話不說下訂啦~><。包裝非常簡單乾淨,就是一個紙盒。

 

 

盒子旁邊有內容物的介紹,光看到就大心了啦~>///<

 

 

打開來發現裡面是用保麗龍包裝的,以防碰撞。

 

 

上方是放月份卡片,下方則是龍貓本體。

 

 

 

這款桌曆其實9月就開賣了,所以月份卡從2010年10月開始,一直到2011年的12月,而且仔細看,卡片的顏色有照四季做變化喔,不過為什麼6月是藍色的?

 

 

以為只有月份卡嗎?錯!!裡面還有三張狀態卡,當你不在座位上時可以標示自己目前的動向。好可愛呀~~~><

 

 

接下來看本體吧,左一張右一張。本體類似軟塑膠的材質,摸起來質感不錯,而上色也塗得不錯,不過不確定廠商是不是要做出陶製品的感覺,所以表面刻意做得沒那麼光滑。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勾椎的短尾巴。

 

 

樹上小蟲的塗色也做得滿細緻的。

 

 

最後正面來一張吧。

 

 

 

這款桌曆真是讓我見識到日本的品質了,不單純只是好看,還會讓你覺得錢花得非常值得,無論是做工或是裡面的設計都非常棒,真的可愛到犯規了呀~><。

 

 

最後祝大家2011年都要開心吃飽飽回日本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