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接到禾雅堂的試吃邀約,本來對這類的邀約已經興趣缺缺了,但看到他們信中對試吃文的說明,會覺得是家很有誠意的公司,也不會要求我們隱藏缺點或本身是試吃活動,光是這一點就要給個讚啦!

 

蛋糕的包裝滿有質感的,拿起來也比想像中重很多。

 

 

保存期限並不長,大約只有五天左右。

 

 

打開後可以看到包裝盒的款式有點類似珠寶盒的感覺,蛋糕體本身是用錫箔紙包起來。

 

 

裡面附了一張DM,發現本店在….我不太知道的地方~XD(太久沒回台中~@@)。從DM裡可以發現禾雅堂的產本都是以乳酪蛋糕為主,然後在口味上加以變化,從這也看得出店家對自家乳酪蛋糕的品質應該很有自信吧,我這次拿到的是經典乳酪蛋糕,主打天然原味。

 

 

 

 

不過在吃之前,我一直對那個包裝盒感到不解,因為下盒的部份頂重的,翻了半天才發現最底層還有一個保冷劑,和一般直接放在蛋糕旁邊的做法不一樣,既可以保冷又兼固美觀,我滿喜歡的。

 

 

蛋糕本體除了用錫箔紙包起來外,裡面還有一層類似油紙的東西,這應該是希望保持蛋糕水份的吧。

 

 

 

 

接著就不得不提裡面附送的刀子,因為禾雅堂的蛋糕很紮實,若用傳統的塑膠長刀其實會不好切,所以店家提供了方形的刀子,切蛋糕時施力點會變成從上往下切,會很好使力,這一點也讓我對店家的用心印象深刻,這把刀子我後來還有留著以後切長型蛋糕用。

 

 

 

光看表面會有種輕乳酪蛋糕的錯覺,但一入口就是滿滿的乳酪香味,而且非常濃郁,整個蛋糕體非常紮實,吃得出很純的乳酪味,甜度剛好,不會太甜。禾雅堂的經典乳酪蛋糕算重乳酪蛋糕,不要小看這樣一塊,吃完會很有飽足感。而個人私心若能加點檸檬,會更能壓住乳酪的膩感,禾雅堂的經典乳酪蛋糕對一般不愛此類甜點的人來說,可能會比較難接受。

 

 

 

禾雅堂這次的試吃活動我滿喜歡的,無論是店家的細心和產品的品質都非常好,不過缺點就是價位滿高的,若能降低價格,我相信銷量應該會非常好。

 

最後,補一張開箱時的照片,可以看到店家怕運送過程中有碰撞,紙箱中還特別用紙板固定住,真的非常貼心呀。

 

 

網址:http://www.hoard.com.tw

地址:台中市西區臺中港路一段143-1號

電話:04-2328-088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台灣食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