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鬆餅機是從噗友 貳月魔魔茶 那邊購得的,會買是因為意志不堅,看到毒照就決定敗下企啦~XD。

 

 

開箱~~

 

 

內附的物品非常簡單,就是說明書、保證書,以及機器本體。

 

 

機器上方是亮面,一整個閃亮亮呀。

 

 

旁邊就是調鬆餅濃淡的開關,只要接上電就可以使用了,夠簡單了吧。

 

 

品諾鬆餅機裡面是用鐵氟龍,雖然我現在已經不太買鐵氟龍產品了,但這種機器有鐵氟龍還是會比較好操作及清理。

 

 

貳月魔魔茶自己也有生產鬆餅粉,聽說和台北市中山區知名店家味道與口感一樣(我沒吃過,所以很難評斷),所以會附一張說明,告知如何使用鬆餅粉和烘烤時間。要注意的是說明寫的是一整包的份量,所以如果只用半包,請記得要調整添加物的比例。

 

 

 

怎麼可以只有鬆餅呢?當然要有各式各樣的配料囉,當然,不可少的就是冰淇淋啦~XD。為降低甜度,所以用的是黑糖漿,當然要用啥隨便你囉。

 

 

開始烤囉。這邊我有偷懶,直接就蓋上蓋子,但據貳月魔魔茶的說明,要等四分鐘再蓋上去,後來有向她求證,這四分鐘是要讓麵糊膨脹起來,上面的部份才能均勻受熱,顏色也會比較好看。

 

 

烤好囉,看這顏色多漂亮呀,不過要說明一下照片裡是底部的顏色,這台是家用機,所以無法像商業機器一樣兩面都一樣漂亮,正面的顏色會比較淺且沒那麼均勻,若追求和店家賣的一樣的朋友,建議你買商用機,但以這個價位的機器來說,效果已經很棒了。

 

 

之後切片再加上自己喜歡的各種配料,一份 熱量爆表 好吃的鬆餅就完成啦!!外表有點脆裡面卻是鬆軟的鬆餅,口感滿紮實的,不會像有些鬆餅那種粉粉空空的感覺,再加上黑糖香與草莓,配上冰淇淋後的冰熱口感真是棒呀!這邊提供一個小心得,就是如果有放草莓一類的酸水果,冰淇淋請用甜口味的(非酸口味的冰淇淋都算),千萬不要再用酸口味的冰淇淋,吃到最後只會愈吃愈酸。

 

 

 

自己在家做鬆餅真的又簡單又方便,而且也不貴,這台機器的效果也比我想像中好,如果喜歡吃鬆餅的朋友,真的滿建議買一台放家裡,週末烤個鬆餅,然後配杯咖啡,真是愜意呀。

 

我其實和貳月魔魔茶並不熟,是到了這次買鬆餅,交集才多了起來。但據我了解,貳月魔魔茶是個單親媽媽,經歷過許多很坎坷且心酸的事情,卻一直沒有被擊倒,每次在噗浪上總是很樂觀地和大家哈拉,我一直很佩服這種靠自己且努力的人,也不否認會希望對這台機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找她購買,價格沒比較貴(應該還比較便宜),鬆餅粉也好吃,在滿足自己口腹的同時,還可以支持一位很認真很努力的媽媽喔。

 

連絡方式:momotea0217@gmail.comhttp://www.plurk.com/momotea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