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過 [京玩物]:京都的LV 一澤信三郎帆布包 一文,之後一直對一澤信三郎的帆布包念念不忘呀,這次再訪時,剛好看到一個價格和大小都可以接受的布包,就二話不說帶回來了啦!

 

 

隔沒幾個月,附送的說明文件也出現中文版了,滿用心的。

 

 

我買的是適合當隨身包的類別,很適合出國時使用(我出國時不喜歡用後背包,拿地圖或資料不方便),大小可以放進一瓶水和一把折疊傘後還有空間,卻不會大到難背或不方便。

 

 

 

標籤放到側邊了。

 

 

正面的兩個口袋不一樣大,方便你裝不同大小的東西,而扣環的質感一直都很棒。

 

 

 

一樣很可愛的拉鍊,「布包」二字出現在這邊,包包本體上看不到。

 

 

裡面的夾層非常簡單,和正面一樣的大小。

 

 

我平時使用的包包(無論側背斜背)都有掛藍染御守,沒想到和一澤信三郎的帆布包那麼合。

 

 

一澤信三郎的帆布包真的不便宜,值不值得就看個人,而且真的要花時間找一下,像我買的這個就比我想像中便宜很多,但無論如何,都還是很建議大家來看看囉。

 

最後補充一下,藍染御守是我以前辦活動時一位藍染老師送我的,我很喜歡,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在此用,樸素卻又很有質感,我很尊敬這位老師,她也是經歷過很多事後靠著自己闖出一片天,若有機會的話,非常建議大家去老師位在三峽的 簡單生活藍染工作室 玩玩喔。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東大路通古門前北 知恩院前交差点近く(知恩院大門正對面)

網址:http://www.ichizawashinzaburohanpu.co.jp/cgi-bin/index.cgi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落葉 的京都食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