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才辦過五十萬人次的踩踩樂,一轉眼竟然到了一百萬人次,除了謝謝大家外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這次小的依然準備了一點來自京都的小禮物,以謝謝各位的支持。這三個麻布杯墊是我在嵐山找到的,非常可愛且雅致,共有貓頭鷹、竹林,以及櫻花版本。活動辦法非常的簡單,只要能截圖到1,000,000(1,000,000、1,000,001、1,000,002皆可)並寄到 2fallingleaves@gmail.com 就可以了,一樣先到先贏,若有想要的圖案也可以寫在信中,否則就隨我高興啦~:P。

 

 

 

 

 

除了這三個杯墊外,也謝謝HBO贊助了三個吊繩當做參加獎,分別給第四到第六個寄來的人。

 

 

這次活動有個小小的限制,僅提供給有在我的BLOG留言超過三次,或是在臉書粉絲團和PLURK有聊過的朋友,反正就是我要認識你啦。


最後,真的要再次表達我的感謝,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一直寫到現在啦~~~~~>///<。不會沒人參加吧??@@

 


2011.06.03 更新

踩踩樂得獎者出來惹

1. arena875424 (貓頭鷹)

2. Carol (竹林)

3. Morris (櫻花)

參加獎: vicario837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努力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