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奇是王品旗下的新餐廳,這次經 感動伯 的介紹,有幸參與台北場的活動。雖說試吃活動不是第一次參加,但這種類型的還真是第一次碰到,店家將所有邀約的部落客全部集中在同一個時段,並且還有品牌副總、店長,與主廚出來說明,感覺得出店家對此活動的重視。

 

 

 

 

說明完菜色後,店長帶著大家導覽店內,並解說各種擺設的用意,店內走的是紅黑色調,而座位算是滿寬敞的,就算旁邊有坐人也不會感到擁擠。

 

 

 

 

 

 

和其他王品餐廳一樣,藝奇也是採套餐形式,每道菜都有不同選擇,然後只有一種價格。

 

 

 

 

 

入坐時就有注意到桌上的小壺,其實就是土瓶蒸,裡面的料還可以,湯頭不錯,但想提一下的是這個土瓶蒸是今天所有餐點中我最喜歡的,除了可以一直加湯外,下方還有燭火加熱,所以從頭到尾都可以喝到熱湯,看起來不起眼的可加熱壺,但卻是很貼心的設計。

 

 

 

今天的活動,我是和 日旅界V帥無敵三小a 一起參加的,他很體諒我不吃生食,所以他盡量都點生食的餐點~:p。這是生牛肉果蔬沙拉,照他的說法,生牛肉的味道被沙拉醬壓過去了,很可惜。

 

 

我點的是櫻花蝦大根沙拉,和生牛肉果蔬沙拉一樣的情況,櫻花蝦和蘿蔔絲的味道被沙拉醬給蓋掉了,其實這道菜很好吃,櫻花蝦的鮮與蘿蔔絲的甜很搭,而下方餅乾盒的脆口與甜又帶來不一樣的口感,若是沙拉醬是放在旁邊讓客人自己沾或淋上去就好了。

 

 

季節鮮魚刺身,吃得出很新鮮。

 

 

醬燒明蝦,我會覺得味道有點淡,並沒有完全煮進蝦子裡,不過兩大隻明蝦真的很過癮。

 

 

銀鱈葡萄柚。

 

 

松露海鮮玉子蒸,旁邊那根是炸牛蒡,蒸蛋上方黃色的醬是南瓜醬,蒸蛋的口感偏鬆,調味也很清淡。

 

 

王品餐廳一定會有的醋飲,藝奇的是芒果冰鑽,應該就是芒果冰沙吧,很好喝,我續了好多杯~:p

 

 

岩燒石板牛肉,只能說吃過日本和牛和 三嶋亭 後,這樣的油花和厚度無法滿足我呀~><

 

 

 

 

季節一夜干鮮魚,滿好吃的,魚肉紮實又不會過油,而且一人一條份量不算少,只是那個魚…看起來好兇惡…….

 

 

日式蕈菇炊飯,偏硬的米飯剛吃有點不習慣,配上紅薑後其實滿不錯的,不過這道菜是在主菜結束後才端上來,感覺很奇怪,像我吃魚乾時多希望配飯呀,單吃魚乾或烤肉會有點膩,而且不容易有飽足感。

 

 

焦糖抹茶薯布蕾,這是所有餐點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唯一的缺點是抹茶味不夠重,但布蕾和甜薯那種甜滋滋的口味,在最後會讓味覺做個很棒的轉換,而上面那片東西不太確定是什麼,但應該是油炸後的產品,脆脆的,配上布蕾很棒。

 

 

 

我點的是冰黑咖啡,容器非常可愛,咖啡也不錯,味道很足。

 

 

我覺得藝奇依然保有王品集團餐廳的血統,品質和服務都不錯,但…價位真的頗高,一個人是680+10%,以這樣的餐點份量來說不便宜,雖說店內的氣氛很棒適合聚餐,不過若能重新考慮價格,相信一定會更有競爭力。

 

網址:http://www.ikki.com.tw/index.htm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 207 號 B1

電話:02-2719-1927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台灣食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