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都快哭了啦~>< 其實這次只是報著好玩的心態去報名 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沒想到真的入圍了。其實只要能入圍就非常開心了,也看到許多因寫部落格而認識的網友都入圍了,希望他們都可以進決賽啦! 最後要向一直有在支持我的朋友說聲謝謝,沒有你們,我也無法一直寫下去。我會更努力更用力吃的~XD

 

以下是我的參賽文章:

[食記]:京都 三条 三嶋亭壽喜燒

每次來京都總是為了省錢而盡量挑中低價位的餐廳,但久聞三嶋亭的傳奇(還有高檔)已久,這次說什麼都要一探美味。位在三条通的三嶋亭是家老店,本以為會是在巷弄的隱密處,沒想到卻是在商店街的盡頭,很好找。三嶋亭的一樓是賣肉品的,二樓才是用餐的地方,而從外觀就已經可以看出三嶋亭是舊式建築了。

 

京都邊賞櫻邊狂吃資訊

東京福德正神 和 關西神通小氣大 都陸續開啟了2011年的賞櫻模式,小弟不才我就順勢借用 小氣大的 「2011 京阪神奈賞櫻資訊」 一文,加進景點附近的餐廳,讓大家看得高興吃得也開心。

 

[食記]:京都 茶洛 京わらびもち

茶洛的わらびもち在黃金傳說節目中高居第二名,也是我此次最想去的店,而わらびもち就是我們俗稱的蕨餅(有錯的話請 京都女帝 指正 XD)。短短五天的行程,茶洛就讓我跑了兩次,不是因為太好吃,而且真OOXX的難找且很容易就售完,所以想品嚐的朋友千萬要抓好時間再前往,否則非常容易吃避門羹。茶洛的營業時間是早上11點至下午2點,售完就會關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