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 小氣少年那嚇死人的京都景點交通速見表 ,驚覺自己不應該再鬼混下去,經過他的指點和討論後,我將京阪食記再次做了整理,原來的 京阪吃透透總集 只是單純的食記總篇,這次的食程表則照時間與地區來分,例如正餐、點心,和伴手禮,當中最重要的是有些餐點為午餐限定或中午有超特價,也一併標示上去,這樣當你逛到某個區域時,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這一帶有沒有午餐限定的餐廳,或是特別想吃的食物種類,以及其價格。

 

舉例來說,你今天中午在祇園一帶趴趴走,看到三嶋亭有午餐限定的超特價套餐,就可以趕快過去,不然其他時間去可是會吃到脫褲子的。然後下午想吃個點心,也可以去 京洋菓子司ジュヴァンセル 來份好吃的甜點。

 

 

 

 

以上就是簡單的介紹。這份表格會持續更新和修改,也歡迎大家下載使用和給予意見,我知道還有很多問題,但真的做到快抓狂了,下一版改進。各食記的連結也都放進去了,當然也有大阪和奈良的資料,不過,這個資料拒絕旅行社或出版社下載、盜連,以及私自印製使用

 

請點這裡下載

 

整理完後才發現我還有好多地方沒吃到呀~XD


 

arrow
arrow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