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低,大家都很希望在家公司每天只要上班兩小時,然後月賺數十萬。網路上充斥著這種廣告文,大家一定煩都煩死了,但我發現,其實有些產業正積極實現此種工作形態,每天只要在公司動動滑鼠,就有源源不絕的資料可以享用。

 

1.酪梨壽司的「那些老師沒有教我的事:轉寄信新聞學的奧義

2.藥師吉米的「【香港商郭良蕙新事業有限公司】盜用多人照片出版各地旅遊書--抵制盜圖出版社--請拒買不推薦

3.Morris的「全面抵制盜圖出版社【香港商郭良蕙新事業有限公司】出版書籍

 

以上三個是隨便一想就能想到的抄襲侵權事情,後兩個是最近的事,第二個還鬧上壹周刊。本以為廠商會乖一點,沒想到又爆出了旅行社疑似抄部落客的行程,而且還是 東京福德正神林氏璧的資料 ,一般這種狀況,講些言不及意的公關話安撫一下可能就可以準備私下解決了,沒想到 旅行社非常有把握認為自己沒有抄襲 (沒有抄襲你們拿掉那些文字幹嘛?),接著又爆出 這家旅行社直接將背包客棧內的行程當成自家行程

 

有沒有抄襲相信讀者自有判斷,我只想問一下這些企業,你們未經許可拿別人的心血結晶去做商業用途,和盜版商有什麼兩樣?這種不是自己親自察訪的資料,拿去獲利,又和詐騙集團有什麼不同?

 

我常覺得,有膽子做,就要有種承認,被抓包後硬凹或裝死絕對不是好的處理方式,加上現在的網路那麼發達,很快的,這些消息就會以你們想像不到的速度傳開,等那時再處理就一點討論空間都沒有了。(這些公司的公關真的該打屁股)

 

最後,我也要來炮轟一下【香港商郭良蕙新事業有限公司】,喵的最近竟然發現我也中標了,偷圖也就算了,還放錯地點,最好這張烏龍麵的餐廳是在大阪啦!文章裡清清楚楚載明了地點,要抄也要有點腦筋好嗎!蠢成這樣也真讓人無力到極點,也很讓人懷疑你們的旅遊書裡的圖片是不是都是「在家工作」抓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良蕙 抄襲 旅行社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