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8.6 更新

非常好,我的G+又被停權了,從恢復到再次停權不到24小時,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睡個覺起來就整個帳號又掛點,然後一樣是丟了一句個人資料違反規定。

我已經不想說什麼了,到底是不是因為這篇文章而再次被停權我不知道,到底G+有沒有一言堂我也不清楚,但有在看我G+的人應該都很清楚我發的訊息都是吃的或一些哈拉的內容,怎麼看都不會違反規定。今天Google你們是在耍人就對了,把使用者帳號關了又開開了又關這樣很有趣嗎?這就是你們對使用者的尊重嗎?還是因為覺得我是小咖,所以可以盡情欺負呢?如果不歡迎我使用你們的服務,歡迎直接說一聲,如此大的公司卻是這麼不尊重人,真是令人心寒!

 


 

前幾天,突然發現我的G+(Google Plus或Google+)被停權,說我違反規定,但到底違反甚麼規定卻沒說明,只要求我更新個人資料,他們會重新審查,我後來才知道同一天一堆人都遇到同一個問題。 這個時候我都還可以發文回文,只是個人資料被鎖定,別人都看不到了。 我非常確定沒有違反規定,唯一的可能就是帳號名稱,但兩片葉本來就是我在用的暱稱,G+的確有說可以用常用暱稱,所以個人資料沒有修改就送出去了,隔了一天,整個帳號就徹底被停權,這時就出現了申訴表格,可以補上足以證明是本人的網址,所以我就附上BLOG、FB粉絲團,以及PLURK,結果收到以下這封信:

 

 

“Hi,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us with regard to our review of the name you are trying to use in your Google Profile. After review of your appeal, we have determined that the name you want to use violates our Community Standards. You can review our name guidelines at http://www.google.com/support/+/bin/answer.py?answer=1228271 If you edit your name to comply with our policies in the future, please respond to this email so that we can re-review your profile.

Sincerely,
Neil
The Google Profiles Support Team”

看完後只是更加火大,因為只說我違規,但到底那裡違規也不說,如果違規要怎麼處罰或砍帳號都沒關係,我生平最痛恨被誣賴,所以決定回信抗議,並再次將可以證明我身分的連結一起附上(我英文不好,所以請不要挑錯~XD):

 

 

“Hi Neil,
Thanks for your reply.
Sorry I can't agree with you that I violate your policy because I use this name for many years, and many people in my life call me this as well. My full name is "兩片葉的落葉" and nickname is "兩片葉", I also have provided all the websites to proof that.
If there is someone can read Chinese, he will understand that.
http://www.facebook.com/2fallingleaves
http://bueplus.pixnet.net/blog
http://www.plurk.com/littlebruce
I did not use Chinese and English at the same time and did not forge someone and did not have anything about sex, spam and anything you don't allow. I am sure that I follow you rules.
If you still recognize I against your policy, why 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who use nicknames like me still have active account?
It's not fair at all.”

但一直沒等到對方的回應,不過今天中午突然發現帳號已經重新啟動,只是我不像其他恢復帳號的人有收到通知,反正已經恢復,有沒有收到通知信也就不重要了。

這次的事情讓我有幾個感想:
1. G+很明顯政策不明,因為很多知名部落客的帳號依然好好的,沒被停權過,這也讓我對G+很沒有信心。
2. 運氣好的朋友,在填表格後就會恢復帳號了,若沒有恢復也別氣餒,等他來信後,把所有可以證明你暱稱的網址或是出版物圖檔一併請送給他。
3. 如果是用中文暱稱的,可以請對方找會中文的人來檢查,簡單來說就是叫他們請會中文的來審查中文。
4. 說真的…能不能恢復帳號都還是看G+心情啦,若最後抗爭不成,也別灰心。

以上是這幾天的過程,我是一直對暱稱到底可不可以不同語言混雜一類的說法存疑,因為目前看來都是看G+高興,就看你有沒有被他挑中,但最主要的還是要有能證明自己暱稱的資料就是了,希望能給還在和G+抗爭的人一點參考。

最後歡迎大家點下面的圖加入我的G+吧~~~~~~~~

 


 

arrow
arrow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