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廠商送的試吃文,不喜歡的朋友可以切換至其他文章。

很久沒接試吃邀約了,不過因為來信的公關公司非常有誠意,也不會要求審稿或是只准寫好話這類奇怪的要求,且給的時間很充裕(曾有店家星期四晚上發信詢問,然後要求下星期二以前要發文….),所以就接了。負責的公關公司也很準時的將產品於約定時間送達。

 

 

裡面附了一張紙,說明這次綠豆糕有多特別,京兆尹有特別去油去糖,希望大家在吃的時候不要有負擔。店家有特別提醒,是要「冷凍」保存,吃的時候稍微回溫3至5分鐘即可,以免影響口感。

 

 

京兆尹的綜合綠豆糕禮盒盒子滿堅固的,而且是用磁扣的方式開啟,一整個就覺得很昂貴的盒子。打開來後就可以看到產品了,總共有三種口味:圓夢綠豆酥、雪藏芝麻糕,以及雪藏綠豆糕,每三種口味裝在一個長盒子中,方便食用,所以一個禮盒共有9個甜品,店家很貼心的做了位置標示圖,這樣就不容易吃錯了。

 

 

 

本來以為三種不同顏色的長盒子有不同的用意,結果只是顏色不同,背後的文案也是一模一樣。

 

 

從上而下分別是:圓夢綠豆酥、雪藏芝麻糕,以及雪藏綠豆糕。

 

 

圓夢綠豆酥:看起來很像鳳梨酥,吃起來冰冰的,很像包肉燥的綠豆椪,不過明顯少油少糖,還不錯。

 

 

 

雪藏芝麻糕:我覺得這個有點可惜,因為芝麻味道太強烈,壓過了中間的內餡。口感上鬆鬆沙沙的,只是可能因為油脂降低,所以顯得有點乾,我比較喜歡吃較濕潤的口感,這種節慶食品少油少糖,感覺就少了些什麼。

 

 

 

雪藏綠豆糕:中間包的是棗泥,也是甜度的主要來源,但和雪藏芝麻糕有同樣的問題,口感都偏乾。

 

 

 

京兆尹是個老牌的餐廳,我相信有一定的水準,但這次送來的綜合綠豆糕,可能因為主打少油少糖,相對的也必須犧牲一部份的口感,以換取健康,不過應該有很多朋友會喜歡鬆鬆的口感。另外就是價格真的不便宜,一盒九個要價480元,平均一個超過50元,送禮還可以,買給自己吃的話就要再多多考慮了。

網址:http://www.kingjoin.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8號


arrow
arrow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