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晚了快兩個月才發,本來每年過年時都會發的感謝文,因為最近的許多事而遲遲未寫,所幸大都解決了。

回想2011年其實發生了很多事,首先是我接了社區的主委,那真的是風風雨雨爭論不斷的苦差事,做了事情或謀福利不見得有人感激,但只要一點不如意馬上就把你罵得豬狗不如或是威脅恐嚇你,當時壓力非常大,可是現在回想起來還滿有趣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這也算是另類的經驗了。

 

 

有在網路上和我聊天的人應該會發現從講座結束後我就慢慢減少在網路上活動,原因無他,就是流言蜚短。我一直都知道是誰在背後造謠抹黑,但有趣的是我和造謠的人根本不認識,不知道你是從那裡靈光乍現得到如此多的靈感幫我加油添醋,謝謝你,我不需要,相信編劇界應該很需要你的才幹。

當中有些朋友相信了謠言,我也不想解釋什麼,因為大家都是大人,都有自己的判斷,如果別人告訴你你就相信,那應該是我自己要檢討,因為是我無法讓你相信我到底是怎樣的人,也對這樣的情況感到惋惜。我其實就是這樣,沒什麼心機也不喜歡搞這些有的沒的,更不喜歡去解釋或攪和這種沒營養的事,如果我有做的事,一定會承認,所以不用再亂揣測了。

無論任何事,喜歡佔人便宜或是做事缺德都是自己的選擇,我不說話不代表默默接受或是你多了不起,只是不想和這種低格調的人計較,因為你都已經選擇缺德的行列中,又何必和這種人浪費時間呢,你的自鳴得意只是突顯自己的愚昧。

 

 

對於部落格的規劃,我希望維持剛開始寫文章的初衷且寫得快樂,最初開始寫文章的目的只是單純的想將我看到吃到的與大家分享,這也是為什麼我習慣用較平淡的字詞來表達我的感覺(當然要寫有龍飛出來或吃到痛哭流涕我也可以啦~XD),不希望過度的誇大讓大家有錯誤的期待,也或者是說這就是我的個性,所以真的很謝謝這三年來持續支持這樣風格的朋友,這些我都深深記在心裡。

一月時,我做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不知道這樣是否正確,但直覺必須要這麼做,也不確定這對現在的生活有多大影響,或許「兩片葉」會就此消失,但我會盡量維持部落格的更新,而下個星期開始,就要開始另一段不同的生活了,祝福我吧。

 

 

最後,再次向大家說聲謝謝,也祝大家今年一整年事事順心。

兩片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片葉碎碎念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