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本來應該是九州文章的第一篇,本想直接跳過,但最後還整理出來了。聽聞長榮航空有KITTY彩繪機很久了,只是之前去關西都是坐日航或是現在已停飛的西北航空,不過因為目前飛九州的航空公司中,長榮的時間是最好的,雖貴了一點,但為了能多玩一下,還是決定訂下去。出關後走到登機門時,就會先被這粉紅的KITTY廣場吸引目光(或是說想不看見都難~XD),很多人會在這邊拍照。

 

 

順著樓梯走下來就看到KITTY飛機。

 

 

除了飛機本身之外,連登機證都是KITTY喔。

 

 

我出發的這段時間長榮好像有舉辦活動,一人還發一本KITTY護照,讓你可以好好的 啾咪 收藏旅途中各種回憶,像是印章、登機證,喜歡的話可以把設施的門票也貼進去。(啊?我的KITTY護照在那裡?當然上機前就送給需要的人了~XD)

 

 

 

 

 

本以為到這邊已經夠多KITTY了,沒想到連座位枕頭都是KITTY樣式的唷,啾咪^.<

 

 

長榮的飛機早餐還不差,但...為什麼連餐具都要是KITTY呀?我看到好多大男人拿著KITTY的叉子吃飯時感覺一整個怪呀,而且餐盤上的防滑墊,甚至魚板都是KITTY呀......

 

 

 

 

以上就是長榮的KITTY班機介紹,同行若有小朋友,空姐還會發給他們小禮物,但我不確定禮物是不是也是KITTY,回程我就不知道情況了,因為我 飛去沖繩 了....(大哭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州 長榮航空 KITTY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