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以前就耳聞 肉拉 的大名,但和她的交集僅止於噗浪上偶爾的哈拉。雖然知道她出過幾本旅遊書,但這是我第一次買 肉拉 的著作,只因為喜愛京都,也希望能捧個場支持一下優質的圖文工作者。

 

 

今天是簽書會,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舉辦的時間點離出版日已經隔了一個半月左右,過了剛開始的熱銷期,即便如此,現場的聽眾還是不少,而且我到的時候已經沒有空位了...@@

 

 

肉拉 和我想像中的樣子有滿大的落差,本以為可以畫出這種可愛圖畫的人應該是那種可愛的小女生,沒想到本人卻是知性美女呀呀呀呀~~~>////<,不過因為作者有要求,所以還是讓她保有基本隱私啦~XD

 

 

分享會內容其實很有趣,而且不得不說 肉拉 的用心,以京都206號公車貫穿整個旅程,並以類似散步地圖的方式解說她推薦的景點,與其說這本是旅遊書,不如說是類似旅行散文,少了那種制式的景點介紹方式,卻多了作者誠心的感受,雖然書還沒完全看完(好厚一本呀...XD),但真的很佩服 肉拉 的圖文功力呀,而且她會花時間去研究當地的風土人情,真的讓我好汗顏。

 

 

後來人愈來愈多,而且因為看到很多噗友和有在寫部落格的朋友都來捧場,一整個像同樂會呀。

 

 

肉拉 展示她在京都買到的紀念品,好想要呀。

 

 

分享完後當然就是簽名的時間囉,這張照片很難得,包括 肉拉 ,同時有三位部落客大咖入鏡呀。

 

 

好可愛的簽名。

 

 

正咩當然要來一張獨照啦。

 

 

從三月開始,陸續有好幾位朋友都出了和京都相關的書籍,每次參加這些分享會,總是非常快樂,甚至是歡樂,也很替大家高興,因為我知道每一本都是大家的心血結晶,而且都想盡辦法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與路線,希望大家都能夠有好成績啦,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肉拉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