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應該多少有留意到在臉書(Facebook)的動態消息頁面中,有許多朋友或粉絲專頁的訊息更新突然都不見了,或是只看得到部分,姑且不論臉書是否有任何考量或打算,以下是目前可以找回常瀏覽的粉絲專頁或朋友訊息更新的方式,以粉絲專頁為例:

1. 進入 兩片葉的落葉的粉絲頁面 ,至「讚」字旁邊的齒輪按鈕展開下拉選單,並點選「新增到興趣主題清單」。

 

2. 若之前沒有興趣主題清單的朋友,請直接新增新名單。已有興趣主題清單的話可以直接點選加入。

 

 

3. 新名單裡可以看到要加入的粉絲專頁。

 

 

4. 設定清單的名稱以及分享對象。

 

 

5. 新增完成後即可在動態頁面的左下方看到剛剛新增的興趣主題清單,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完整 兩片葉的落葉的粉絲專頁 訊息。

 

 

有了這個清單後,以前不見的訊息在這清單中就可以全都看到了,朋友的訊息更新也可以用這個方式加入。此外,如果想修改,在右上方就有選單可供點選,如果朋友有玩遊戲一類或你不想看到的動態類型,也可以選擇要追蹤他那些訊息。

 

 

如果朋友有分享出他的興趣清單,你也感興趣的話,可以直接從中間的選單中找到訂閱對象,點進去後就可以直接訂閱了。不過缺點就是你自己無法決定要刪減那些專頁或人物的頁面。

 

 

 

以上就是簡單的操作方式,趕快加入清單,不要再漏掉訊息更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書 Facebook 更新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