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iPad也來到了第四代了。雖說第四代有種偷偷摸摸見人的感覺,但因為隨著幾次iOS的更新,加上使用需求愈來愈高, 第一代iPad 常會陷入中風的狀態,這次眼一閉牙一咬,衝進電器賣場抱了台第四代iPad。第四代很好買,都有貨,缺貨的是mini,但好像也不像以前一機難求,只要多跑幾次應該買的到。

 

 

驗明正身的日本版iPad。

 

 

不小心糊焦的正面照,內裡一樣簡單到一個不行。

 

 

第四代iPad除了換了CPU之外,最大的改變就屬接頭變成新的Lightning了,尺寸比想像中小很多,摸起來也堅固不少。

 

 

正面、反面,以及以下的充電傳輸孔。最讓我覺得有趣的是照相機,畢竟 第一代iPad 問世時是沒有相機的,拿起來拍的感覺是...手好酸呀...拿那麼大一台拍照好不方便~XD

 

 

順便買了一個滿漂亮的保護殼,價位算較低的,有些都五六千日幣起跳,好驚人....

 

 

搭載了視網膜螢幕的畫面真的差很多,連圖示都細膩了不少(下方圖片為 第一代iPad )。

 

 

接著來講講感想,因為我算是隔代換機,除了執行速度快之外還是快,開好幾個程式也不會閃退或當著不動,色彩飽和度也變高不少,真的用的很開心。接連兩台iPad我都是從國外買回來的,有人或許會擔心保固的問題,但我覺得只要購買時有確認過功能正常就可以了,加上等台灣上市後,iPad在台灣就有全球保固,我自己是可以接受這樣的風險的。

最後想講一下日本電器賣場的服務人員真的很專業加親切呀,不會有一問三不知,更別說會很有耐心的協助解決疑問和幫忙測試,拆封完後也幫你盡量完整還原為拆封前的狀態,台灣的賣場真的要多加油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d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