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的「2012冬」是指2012年2月冬天,不是2012年年底的冬天,些些。離開鹿兒島回到福岡後,接下來就是廣島的行程了,因為買了 全國版JR PASS ,新幹線當然要狂坐呀!要到廣島的嚴島神社很簡單,先至JR廣島站,再轉JR至宮島站,出站後順著指示走到車站對面的渡船處即可抵達宮島,再走一段路就可看到嚴島神社了(怎麼一堆島)。

 

 

這邊要提醒一下,往宮島的渡輪有兩個系統,其中一個是JR由營運的,所以若你拿的是 全國版JR PASS ,恭喜你,JR系統的宮島渡輪是免費低,所以能省則省吧。

 

 

海上風光。快到時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嚴島神社那有名的海上大鳥居,如果天氣好會非常漂亮。

 

 

抵達後一起來就可以看到歡迎兩字,往旁邊一看就會發現可愛的鹿出現啦。若有去過奈良的朋友,一定對當地鹿的 兇惡 自然行徑印象深刻,但在宮島這邊,完全不用擔心被攻擊,這邊的鹿非常溫馴,而且不知為啥我總覺得他們都沒睡飽的樣子~XD

 

 

沿著堤防和指示走就可以到嚴島神社了,同樣的,遠遠地就可以看到那著名的大鳥居。

 

 

我其實時間有點沒算準,到的時候已經開始漲潮了(漲退潮時間請參考 這邊 ),所以想走到大鳥居底下的話,時間要算好喔。

 

 

至於嚴島神社嘛,真的是很小的一個神社,我自己比較喜歡海上大鳥居,不過那個吊燈倒是很有味道。因為水還沒滿上來,所以很多地方都可以走過去近距離拍照,也很幸運地剛好拍到一張鳥居與鹿一同入鏡的照片。

 

 

 

 

我從早上一直等到下午兩三點,但因為後面還有行程沒有等到滿潮就離開了,不過這邊已經可以看出水位升高不少。

 

 

我很喜歡嚴島神社,因為一樣有種孤寂寧靜的感覺,有機會來此地的話,真的很建議在這多待一陣子,即便是坐在路邊發呆都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島 宮島 嚴島神社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