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人稱東京福德正神的林氏璧大大終於出書了,據我所知,很久以前就有出版社找他,只是林大一直希望這本書是真的有幫助且有品質,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出。書名很簡單,就叫「Check in 東京」,內容也如字面所說的是以東京旅館為主。

 

 

打開書腰就可以看到林大寶貝千金的…背影~XD

 

 

一打開書就看到親切的手寫文字,這絕對就是姊妹情深呀,啾咪^.<(至於林大到底是男是女呢?這就是日旅七大不可思議之一啦~XD)

 

 

林大的自序與推薦序,竟然可以請到葉怡蘭與工頭堅,真是太強了。

 

 

閱讀說明。

 

 

整本書中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前面的Q&A,而且Q1尤其是我的最愛。雖說這本書是幾東京旅館為主,但這些Q&A其實對於想自助旅行的人是非常值得一讀的精華,像Q1就是在介紹東京各大區域的優缺點,讓想去旅遊的人可以很容易了解該住那一區,或是該以那一區為主要根據地。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提醒想去自助的朋友,若訂了房而不去,請務必取消預約。

 

 

林大在每篇旅館介紹的前面都有著評比,但卻不是單純的寫著數字,而會在後面補充說明。此外,旅館附近的美食當然也不可少啦。

 

 

這篇其實有點拖到了,因為我收到書後忙工作,之後出國回來後繼續趕東西,到現在才寫文章,真是不好意思。我想特別強調的是我一直對林大抱持著感激的心,因為他總是不吝提拔新進的部落客,當時也因為他的關係,我的文章和部落格也才漸漸被大家所看到,今天他出書了,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啦!

博客來目前79折特價中: 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林氏璧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