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寫過 [京玩物]:可愛到犯規的龍貓Totoro 2011年桌曆 ,時光荏展,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節,經網友介紹,我看到了心愛的Kumamon推出了年曆書(くまモン カレンダー BOOK) ,研究了一下內容物後就不小心手滑了。等了好幾天才送到,包裝非常的....簡單,就是塑膠袋,正反面有寫內容物是一本年曆書、吊飾、束口袋,以及提袋。

 

 

只能說這本年曆書的包裝真的非常奇怪,從側面可以看到裡面還有一個紙盒。

 

 

翻開後就可以看到可愛的Kumamon 2013年年曆書,然後是黏在書衣上的,接著不要怕大膽地用力才能將年曆書拆下來(真的是頂亂七八糟的包裝法),沒有殘膠。

 

 

Kumamon年曆,賣點當然就是Kumamon囉,就看他在裡面賣萌吧,每頁都有說明景點,然後右下角的小圖也都不同喔,看到這真的好可愛呀~>///<。這本年曆書是從2013年1月到2014年3月,但很討厭的一點是沒有打孔,所以無法直接吊起來,要打孔請自己想辦法,不過通常這種書應該都是收藏用的吧....

 

 

後面的附錄當然要幫他的周邊商品打一下廣告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手機殼。最後面就是這次的拍攝花絮,一整個有內心灑花的fu呀。

 

 

再來就是三樣贈品了,經過一番努力才拆開中間的盒子,裡面是個紙盒。

 

 

映入眼簾的就是基本款的吊飾,走一趟九州到處都是這種形式的。束口袋我覺得普通到不行,圖案也不好看。

 

 

這本年曆書裡,我其實最想要的就是這個提袋啦!!很樸素堅固的提袋,裡面有小內層,買東西時,可以將零錢鑰匙之類的放在裡面,外面就印著大大的Kumamon,最愛的就是反過來的背面圖啦,好可愛好可愛~>////<

 

 

好吧,我承認這個年曆書我有點在失心瘋的情況下買的,但那個提袋實在讓人無法抗拒呀。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外,也希望2013年大家都能平安喜樂,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umamon 年曆 くまモン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