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一年又過了,啾咪過年文也寫了三四年了~XD。2012年我去了兩趟九州,運氣很好,兩次都遇到超人氣的KUMAMON出巡,第一次時還搞不清楚他是幹嘛的,第二次就直接衝上去拍照了。比起京都的優雅內斂,九州的自然純樸是截然不同的感覺,有些地方到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

 

 

2012年是變動的一年,很多事情不停在改變,有時會不禁思考當下的決定是否正確,但各種改變的速度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也沒太多時間去細想,所以有在 噗浪臉書 和我互動的朋友會發現我愈來愈少發言或活動,實在是因為抽不開身,連部落格的留言也沒時間回應。即便如此,還是非常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無論是部落格或是其他事情的朋友,這些點滴我都記在心裡,畢竟,沒有大家的支持就沒有兩片葉,而忙碌中有幾位朋友一直在身邊給予鼓勵,真的很感激你們的包容,我會繼續努力且不讓文章中斷的。

 

 

最後,送大家一張風起雲湧的門司港,祝所有的朋友蛇年行大運、小人退散、荷包滿到不能再滿、身體健康!我們大家年後再見囉~啾咪^.<

兩片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片葉碎碎念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