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初曾來過門司港 ,當時就對這邊留下相當好的印象,這次的九州行,還是排了一次門司港,只是這一次我是用北九州的JR PASS,車程大約40多分鐘左右。雖然九州很多地方還是綠油油一片,但因為門司港區域靠海,溫度相對比較低,出來後可以看到很多植物都都開始轉黃轉紅了,配上門司港洋風的建築與街景,真的很有味道。

 

 

到的這篇雖沒下雨,但一直陰陰的,而且總覺得有點霧氣,拍起來都有點霧濛濛的。

 

 

我真的很愛門司港這邊的悠哉氣氛,這天雖是周末,人潮其實不少,但整個場地依然很安靜很舒服,現場又有表演和小市集,很適合慢慢散步或是坐在港邊發呆。這天的天氣非常怪,一開始陰陰的,偶爾出點太陽,之後突然像颱風一樣颳大風下大雨,之後又風平浪靜...

 

 

小市集中看到的可愛小青娃。

 

 

門司港往關門大橋那邊走過去,有一段是紅磚牆,很有懷舊感。

 

 

路邊工程看到的圖畫,非常有趣。

 

 

在這邊我嘗試了相機的濾鏡功能,一整個充滿戲劇性呀!XD

 

 

門司港離開港區往商店街走去其實有些地方滿有趣的,例如這家「關門飯店」,不知道老闆知不知道漢字的關門是啥意思...

 

來門司港,當然要待到晚上看夜景囉,這次我就沒有上觀景台了。

 

 

 

再次造訪門司港,依然非常喜歡這個地方,下次再來九州的話,我應該也會想辦法排行程至這裡,有到北九州的朋友,建議有來的話千萬不要趕行程,即便是坐在港邊放空都非常舒服。

如何前往:從福岡搭JR或新幹線到小倉後,轉JR至門司港(北九州或全九州的JR PASS不能搭福岡至小倉的新幹線,請務必留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州 門司港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