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近五年前(一轉眼竟然已經那麼久了)開始在無名寫部落格,沒多久開始了第一批遷移潮至痞客邦,因為無名的彈性太低且東擋西擋,當時就決定落腳在痞客邦,看上的就是自由度高,這幾年下來也的確看到痞客邦在SEO(搜尋引擎最佳化)的努力,雖然版面的改變讓人不習慣,但至少是穩定的,即便中間調漲過會員費我也照樣付錢,原以為會繼續在這邊寫下去。

BUT!從去年就聽說痞客開始搞了一個 近乎搶劫的MIB(Monly In Blog)分潤制度 ,當時 Morris在與站方溝通的過程 中聽說這個版面區塊是可以調整或自行決定要不要加掛廣告,本來得到的訊息讓人鬆了一口氣,結果沒想到最後卻是強迫中獎粗暴地直接加上廣告(想申請分潤的人別忘了,站方到現在還沒說分潤比例,一切都不透明,還要上傳身分證),再加上以後我不知會被放什麼樣的廣告,還有覺得站方非常不尊重使用者。

經過慎重考慮,我決定將部落格移至新的地方,請大家以後連至 http://blog.2fallingleaves.com 或 2fallingleaves.com,即日起痞客邦將不再更新。

也請大家記得那個網址,只要我還有繼續寫,都可以在這個網址看到我的文章,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我們繼續在 新家 一起吃吃喝喝吧!

 

兩片葉 2013.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