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大家應該都感受到反聖嬰的威力了吧,BUBU也凍到一個不行,只要我一開暖爐,不論在那邊,他都會飛奔過來。只是因為BUBU會一直貼在暖爐上,害得我要一直注意避免他被燙到。基本上,BUBU只要在暖爐前面睡覺,就會陷入彌留狀態,不管你怎麼搖他叫他都不會有反應。(我看他只差沒睡到流口水了吧…= =)



BUBU:「睡得好累~~舒展一下爪子和裝可愛吧~~」





BUBU:「暖爐不夠啦~~我還要大腿~~」





又入定了…= =a



結論就是我們人類真的是這些貓的僕人兼家臣呀,每次BUBU都會直接橫在暖爐前面,我根本吹不到…-___-++,而且他都會想盡各種辦法硬擠進來,有一次還燒到毛,頓時整個房間都是燒焦的味道…囧。我看拿消費券去買一個純吹熱風的電暖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